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天了噜!二十一世纪板块还有4字头楼盘?

沈阳房天下   2016-09-23 07:00

[摘要] 在这条具价值的长廊之上,聚集着沈阳各类城市资源,然而,若要论宜居的地段,非南金廊之上的21世纪板块莫属。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核心发展地带,正如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北京的长安街……从来价值逐年飙涨。在沈阳,南北贯穿沈阳城,被誉为“中央都市走廊”的金廊无疑是沈阳的价值的“代言人”。

在这条具价值的长廊之上,聚集着沈阳各类城市资源,然而,若要论宜居的地段,非南金廊之上的21世纪板块莫属。

二十一世纪板块

南金廊上的宜居板块 21世纪广场占据价值高地

随着时代的推进、新市府的搬迁以及城市的发展,整座城市发展的中心一路向南迁移。浑南新区成为这座城市的“新贵”,而二十一世纪板块,无论在交通、配套基础建设方面都是浑南的价值高地。

二十一世纪板块

作为南金廊地带,沈阳行政、文化、科教、产业等核心事业逐步向21世纪广场板块聚拢,交通、配套更是完善级别,奥体商圈、白塔商圈环绕、4千米滨河公园以及众多教育资源配套奠定了21世纪的繁荣;八横八纵立体交通网、地铁2号线贯穿南北便捷、多条轻轨以及公交线路,出行便利之。

随着入驻房企的增多,常驻人口的增加,此版块无疑是南金廊的之地和理想住所。

区域内产品“互掐” 惊现4字头楼盘

此块价值高地,无疑是房企眼中的“肥肉”,遭到争夺必不可少。随着万锦、万科、金地、龙湖的相继入驻,“互掐”局势在所难免。这背后隐藏的事项目之间、房企之间的深度博弈,说白了就是个“拼”。从营销开始的蓄客,拼地段、拼产品、拼学区;到开盘节点,拼速度、拼效果、拼去化;再平时的销售,拼价格,拼利润、拼销量。

二十一世纪板块

版块内的众多项目中,万科明天广场、万锦紫园、金地旭辉九韵风华、龙湖春江郦城等等。这些产品类型也不尽相同,有非毛坯高逼格、有高端复古风,还有刚需宜居风。无论是高逼格还是复古风,楼盘均价都8000元—9000元左右。

二十一世纪板块

而具性价比的刚需楼盘当属万锦紫园。单价4字头简直逆天,1期剩余少量顶楼,一口价4999元/平。2期产品可首付分期,1万定金、0首付、4年垫付、0利息。并在金九黄金时期,推出成交送大礼活动,平衡车、自行车、液晶电视三选一,更能参加每周大抽奖活动,周末到访客户还能享受“雨”待遇。活动优惠力度简直逆天!

打出这样的价格与这样的优惠,万锦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了!!万锦紫园除了价格上有优势外,同区域内,其他特质也不输其他项目,高度舒适的户型设计,让你一眼爱上它;360°全方位管家式物业服务,住上高枕无忧。

不过,对于这些楼盘的比拼,购房者就静静看着好了。谁合心意了,谁价格合适,就选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