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周沈阳楼市成交又是它第一 想低调都难

沈阳房天下   2016-09-28 07:00

[摘要] 沈阳楼市上周销量大幅提升,迎来金九小高潮。万科夺得房企&单盘排行榜双料冠军!又是万科,想低调都难!

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上周(9.19-9.25)商品住宅销量为83.9万平,环比暴涨266.38%。由于秋季房交会的开展,沈阳楼市上周销量大幅提升,迎来金九小高潮。万科夺得房企&单盘排行榜双料!又是万科,想低调都难!

龙虎榜

在秋季房交会上,政府的补贴政策十分诱人,加之开发商借此东风,加码额外优惠,助力成交添了“一把火”,使许多购房者在此时机购房。

万科销售面积为14.93万平 大比分领先夺得

一看见数据排行榜,反应就是“又是它”,没错,就是万科。据沈阳房产局新数据表明,沈阳万科1-8月份累计备案56亿,全市商品房成交金额排名,市场占有率达8.59%排名。而万科九月的表现也十分,上周凭借销售面积为14.93万平,大幅度领先其他房企。以此势头,万科总经理肖劲的“百亿”目标似乎越来越近了!

沈阳楼市成交

榜单中的其他房企也都是大品牌占主导,金地、碧桂园、中海等排在2、3、4名,销售面积十分相近,不相伯仲。

上周,金地举办了房椒节活动,十盘联动,六重钜惠。并霸占沈阳市内各大LED,让辣椒铺满沈城,为期四天的省会,金地拿出了空前的福利,吸引了众多沈城购房者以及“金地粉儿”。

相比万科的急速冲量、金地的大型购房节,而碧桂园、中海等房企似乎略显低调,是在酝酿大招?还是低调冲量?亦或是银十给大家个惊喜?还是继续关注吧!

单盘三甲单价上万 豪宅市场热度惊人

单盘销量排行榜,万科城市之光凭借销售面积9.01万平夺得单盘,尚景新世界以及金地名悦分别销售3.25万平、2.7万平夺得第二、第三名。

万科能有单周近15万平的销售业绩,万科城市之光功不可没。万科城市之光自去年首次开盘,销售数字一直很漂亮。其开盘加推节奏紧凑,90平两房更是性价比之王,遭到购房者疯抢。

沈阳楼市成交

尚景新世界作为新世界地产的主推项目在上周表现不俗,据悉,12#13#阔景高层将于10月中旬开盘。这是沈阳新世界花园后一组一线河景高层,景致十分迷人。

金地名悦在中秋节迎来了首次开盘,在长白的黄金位置,金地携精品而来。首次开盘即销售了4.8亿,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本次单盘前三甲产品位置都比较优越,单价也都在万元左右。可见,沈阳楼市的豪宅市场热度渐渐上升,已经呈平稳态势。

沈阳热门楼盘大推荐:

newcode

newcode

东亚优立方

 

推荐理由:地铁旁小户型房

 

效果图

 

东亚优立方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铁西建设大路
户型一居室(51.64㎡)一居室(48.52㎡)一居室(35.33㎡)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9月30日1#2#入住开盘时间2015年8月15日2#已开盘

动态:东亚优立方全装修交付,带装修约3000元/㎡,购房全款97折,贷款99折,电商4000元享97折优惠。

项目简介:东亚优立方位于建设西路9号(地铁一号线启工街B出口),距离兴隆大都会、家乐福超市、大润发超市等大型商业约300米。项目设计多以小面积为主,商用投资皆可。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截至目前,东亚新华地产旗下已拥有四十余家子公司和一家物业管理公司。项目遍布北京、沈阳、包头、鞍山、江苏江西、山东、天津等多个省市,总开发面积超过600万平米,投资总额300亿元,核心员工达2000余人。

入住时间:预计2016年9月30日1#2#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