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豪气再拓 保利10.1亿拍下沈辽路南1号地块欲建中高端

沈阳房天下   2016-09-28 12:10

[摘要] 保利地产64轮加价,以10.1亿成功将沈辽路南1号地块收入囊中,礼献十一!

9月28日上午,沈阳土拍市场一场抢地大战引发众人瞩目!四宗地块疯狂入市,其中三宗地块来自金九供地大户于洪区,可以说,大于洪散发独特魅力,引发众房企疯抢!尤其令人震撼的是,保利地产64轮加价,以10.1亿成功将沈辽路南1号地块收入囊中,礼献十一!

保利

夺得金九总价地王的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明年上半年该地块将动工,将打造中高端产品,并争取在明年下半年入市。当然在拿地之初已经对这块地进行了深研,是志在必得的。

其实从这宗地块的信息不难看出,其引发的抢地大战是有原因的。宗地编号YH2016-10、地块名称为于洪区沈辽路南1号地块,坐落于于洪区南阳湖街道,土拍面积为147531.47平,起拍价格为2015元/建筑平方米,容积率≯2.4>1.0;起拍总价达7.14亿元。

保利

保利地产13载20城,此次拿下沈辽路南1号地块,可以说是再划经典人居版图,足见其不凡手笔!

标签: 保利 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