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月星总经理陈志:豆腐上绣花 打造新市府版块的城中之城

沈阳房天下   2016-09-29 13:22

[摘要] 都说,企业家重要的品质,就是永远积极,永远在不论什么样的环境与境遇中都有着一双发现机遇的眼睛。与陈志先生的谈话过程中,这双眼睛一直在我的面前闪闪发光!同时,这样的谈话,让我看到沈阳这座城市的蒸蒸日上,沈阳楼市的向上发展,让我见证月星中央公园,这座被他形容为在豆腐上雕出的花的品质之作的诞生理念!

与月星国际城项目总经理陈志先生的谈话,更像是一个为梦想充电的过程。作为一个沈阳人,近两年听惯了库存量大、经济下滑、制度建设不利等等消息,心中难免有了种淡淡的伤感。都说,企业家重要的品质,就是永远积极,永远在不论什么样的环境与境遇中都有着一双发现机遇的眼睛。与陈志先生的谈话过程中,这双眼睛一直在我的面前闪闪发光!同时,这样的谈话,让我看到沈阳这座城市的蒸蒸日上,沈阳楼市的向上发展,让我见证月星中央公园,这座被他形容为在豆腐上雕出的花的品质之作的诞生理念!

月星总经理陈志:豆腐上绣花 打造新市府版块的城中之城

天时地利人和月星中央公园:新市府版块的城中之城

当笔者将“城市综合体”的定义抛给月星中央公园的时候,陈志并不是完全同意的。他说:“单纯把月星中央公园定义成一个城市综合体,应该说是不够全面的。它是集商业、旅游、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城,我们已经有200万平米的体量,可以称之为新市府板块的城中之城。”而这座城中之城的前景,陈志用天时地利人和来为我们阐述。

“月星的地块拿的非常早,2012年,地价不高,具备先天优势。从目前来看,沈阳楼市2015年中央去库存政策出台,连续降息降准等等利好政策之后,2016年楼市发展一片良好,沈阳的去化周期已经大大缩短,对于整个市场的良性发展非常有好处。同时,城市化进程正在加快,沈阳周边人才也有很多人在沈阳立足,将产生巨大购房需求,我相信沈阳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

月星总经理陈志:豆腐上绣花 打造新市府版块的城中之城

对于地利,月星所在的浑南区对于沈阳来说,非常特别。她经历了荣耀加身的全运时期,也同样经历从高处跌落,鬼城名称也曾试图侵染其身,但时间走到2016年,这个历经沧桑的区域再次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对于此,陈志认为:“我们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浑南区的先进的城市规划,浑南是通往机场近的区域。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企业、学校、医院、沈阳新南站等等逐渐落成发展,整个的市场逐渐兴旺起来。同时沈阳是东北的重镇,工业基础非常好,发展资源非常不错。沈阳楼市却基本没有泡沫,均价七千多在整个的省会城市中,非常低。房价这么低,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机遇。前些年政府土地速度过快,库存量大,但是现在政府已经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已经减少土地供应速度。我们相信浑南区的发展在沈阳市奖成为有潜力的一个区域。”

在豆腐上雕花 工匠精神锻造月星卓越品质

“在豆腐上雕花”是笔者心中留下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句话。说这句话的时候,陈志将“花”字说的非常轻,好像怕弄碎了瑰宝一样,我想这与他20多年的建筑工程从业经历有关。对于建筑品质的注重,对于“工匠精神”内心深处的认同,让他对自己所选择的企业,自己所打造的项目有着工匠般严苛的要求。

“月星集团在上海房地产行业排名靠前的品质企业,它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与其坚守的工匠精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企业创始人是木匠出身,对于项目建造的要求非常高。例如我们近期打造的环球港项目,就如在豆腐上绣花,细节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月星总经理陈志:豆腐上绣花 打造新市府版块的城中之城

说到新产品月星中央公园,陈志的身体微微向前倾了倾,眼神更加专注,语言用如数家珍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月星新品的名字是月星中央公园,位于项目版块中央位置四面不临街,非常安静。新品户型设计别出心裁,户户南北通透,格局很特别,百平三室两个卫生间,得房率非常高,非常适合刚改刚需的购房者。”

一个来自上海的湖北人 沈阳业内大腕儿的改变之旅

陈志说,在他的心目中,任何事情的成功的秘诀之一是改变。在他的从业经历中,笔者也同时看到了改变二字的力量。陈志从事建筑行业已经20年,2005年至今进入房地产企业,又经过了11年的时间。他说到:“进入房地产行业之后,就已经不想回到施工企业”,陈志看好这个行业,并且被这个行业的美深深的吸引!他觉得,房地产行业涉猎范围非常广泛,从前期拿地、到项目规划、项目实施、营销等等全过程,可操作性非常大。

经历上的改变,让他的人生更加的丰富,就如他对自己地域标签的阐释:一个来自上海的湖北人,在沈阳工作,看到了沈阳发展的美好。从2015年底到沈阳,南方人在北方的不适应之后,对沈阳的感受是越来越喜欢。他看到了沈阳雄厚的历史资源,也看到了政府对于东北的重视,更看到了沈阳这个中国北方重镇向上的发展前景。

标签: 月星 陈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