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全方位好房一步到位 首选万科翡翠公园

房天下   2016-10-01 07:00

[摘要] 结婚、生子、工作调动,换房的理由可能只有一个,但是换房的结果却是样样都少不了,再也不想搬家了,拖家带口,大包小包,每次整理都很痛苦。但是想要品牌、物业、地段、学区、环境、配套,样样都好,还真不容易……

结婚、生子、工作调动,换房的理由可能只有一个,但是换房的结果却是样样都少不了,再也不想搬家了,拖家带口,大包小包,每次整理都很痛苦。但是想要品牌、物业、地段学区、环境、配套,样样都好,还真不容易。而如何选择这样的好房,自然成了很多人心头的大事。

大品牌成换房标签

品牌往往是人们了解产品的步,一个强大的品牌,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是一种安心、信任与托付。

万科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大的住宅开发企业。截至2015年底,万科业务覆盖全球71个城市,物业服务住宅社区843个。

2009年,翡翠系登陆上海,首次绽放,此后万科翡翠系进军,为一座座城市带来璀璨的翡翠纪元。从上海高端系品牌,到沈阳高端改善系作品,从上海翡翠滨江、翡翠公园、翡翠别墅“翡翠三子”,到沈阳翡翠公园,每一席翡翠,皆为万科人居经典。翡翠公园作为万科高端产品系,将弥补于洪广场区域没有高端住宅的缺憾,对区域内的居住品质有着很大的提升作用,也拉动了区域人们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同时也对万科高端系产品有着认同感的人们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对区域内集聚人气,聚拢人群起到很大的作用。

物业好才住的安心

好的物业服务,会贯穿到生活的很多细节,影响生活的品质。万科还给予业主生活上的关照,以亲人般的关怀为业主打造贴心生活。对物业服务不断的创新;对服务系统不断的优化,设身处地的为业主考虑。

地段便利配套齐全

万科翡翠公园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和谐广场南侧,西湖街与黄海路的交汇处,属于沈阳市于洪核心的位置,区位优势明显。生活配套较为齐全,且邻近地铁一号线于洪广场站,生活、交通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随着于洪区的大力发展,区域配套也日渐成熟,其发展空间巨大。

户型产品惊艳眼球

为了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万科翡翠公园在提升户型优势方面下足了功夫。通过增加阳台、飘窗、多赠送一房等方式,增加户内面积,赠送面积高可以达到20平。这样只需要更少的价格,就能得到全部的使用面积。

高层户型分为78㎡、88㎡、105㎡,洋房户型分为120㎡、135㎡。

更多户型产品解析请猛戳☞☞☞万科叫板沈阳各大房企 这样的户型你服不服 

万科翡翠公园

项目动态:

1.万科翡翠公园售楼处预计2016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2.翡翠之心 中国首例纸建筑 2016年10月2日邀您共筑

更多纸建筑活动详情猛戳☞☞☞万科·翡翠公园纸建筑志愿者招募启动

推荐理由:

①地铁 现有地铁1号线在侧,千米之内可达于洪广场站;将建地铁7号线,出门即抵和谐广场站。

②公园翡翠运动公园:和谐广场打造全新运动公园,家门口的“健身中心”; 翡翠铁路公园:保留历史文脉,打造铁路公园,畅享活力社区。

学区名校护航,从幼儿园到初中,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④空间 舒适户型,10%-15%超高赠送,关照每一个家人的自在空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物业地址:沈阳于洪和谐广场南侧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189路公交车至西湖街黄海路站下车,186、187路公交车至和谐广场站下车。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于洪广场站,规划中的7号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