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南大学城"惹"火了谁 小石城·城中墅依势崛起

沈阳房天下  2016-10-25 07:00

[摘要] 众所 ,一所大学的形成,必将给周围居民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商机,那么,一座大学城的形成,更离不开多所大学的纷纷落地。在沈阳,除了已经成型的沈北大学城,还有刚刚落成的南大学城!一度带动浑南的发展!

众所 ,一所大学的形成,必将给周围居民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商机,那么,一座大学城的形成,更离不开多所大学的纷纷落地。在沈阳,除了已经成型的沈北大学城,还有刚刚落成的南大学城,而南大学城的逐步发展,也一度带动浑南区域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大浑南经济不断的发展,不仅仅是由于市府的南迁,使得浑南成为沈阳新的城市经济中心。更是由于浑南是振兴东北的排头兵,浑南区也将不惜余力打造科技之城,教育之城。

而,说到"教育之城"就不得不说到沈阳的南大学城,而正是因为沈阳南大学城形成于政府整体规划的基础之上。再加上随着沈阳新南站建成、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工,有轨电车的建设等利好消息传出,让本就热度很高的沈阳南大学城板块持续升温。同时由高新技术产业区、高档次中央商务区、高品质居住区、大学城、浑河观光旅游带,所组成的浑南主要功能单元“三区一城一带”。使得南大学城板块现已成为各开发商必争之地。 同时也惹火了浑南的楼市,其中, 小石城·城中墅依势崛起,使得其1-9月销量遥遥领先!那么,小石城城中墅究竟有怎么样的产品能够如此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呢?

首先,随着生活条件的逐步提高,人们对生活水平也在不断上升要求。更多的购房者在购房时更加注重房屋的使用性与居住舒适度。小石城·城中墅正是以高端、低密的舒居别墅产品面市,以其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获得改善购房者的信赖!这也是小石城·城中墅的销量为什么卖的这么好原因之一!

其次,南大学城板块的商业环境发展也带动了其销量。小石城"糖人街"的投入使用也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便利的交通环境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板块潜力,而高度完善的生活配套也是板块整体价值的“催化剂”。

南大学城板块向西连接现已成熟的白塔商圈、奥体商圈。向北可以连接南塔商圈、五爱商圈、中街商圈,上亿广场的商业配套环绕,更加方便板块内居民的生活。

从自身产品上看,小石城·城中墅将生活与品质结合,在享受别墅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不失人间气息。自带商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临近地铁、新南站,出行便利交通方便,将人气带进高端生活,提高生活舒适度。其拥有超大的儿童城堡庭院、超大的兴趣部落空间、超大的私人浴室体验,带给你超然的感官震撼。庭院、露台、土地、星空,全部赠送,让你在茶余饭后、周末闲暇,感受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

另一重磅消息,小石城·城中墅网络营销中心已经正式上线,视频时代来临,打破传统,蜕变升级,房天下3D体验馆——小石城·城中墅正式开馆了,为庆祝网络营销中心上线开馆,小石城城中墅将全城发福利,届时,只要登录3D馆即可领取哦!

扫码进入小石城·城中墅体验馆

营销中心3D立体展示、720°观看样板间、图文视频多为呈现、一键呼叫买房顾问、实时反馈新鲜信息!

南大学城的落成,使得浑南小石城·城中墅依势崛起,目前有149平大院小墅、198平舒阔别墅在售,详情请咨询小石城·城中墅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