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煮酒论英豪 沈阳各大品牌房企如何在沈诗篇再续?

沈阳房天下  2017-01-17 08:13

[摘要] 梦筑盛京为几何,品牌之战无止休。城建攻坚人心固,壮志剑吼霸业图!

纵观这几年的沈阳楼市,不论是从各大榜单的数字,还是从购房者的购房意愿上,品牌房企已经全面占领沈阳楼市高地,沈阳本土房企虽小有作为,但是也属夹缝中求生存,举步维艰。尤其是各大品牌房企布局多年,已经深谙其中玄机!

十年一梦,座座大城已成型!梦依然,诗篇再续!十载时光打磨锤炼,截止2016年,包括金地、恒大、碧桂园、华润等品牌房企,已经在沈深耕布局十载有余,10年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各家房企也开始玩转情怀,不论是从产品优惠还是从活动等方面尽显不忘初心本色。

众多 ,品牌房企在推动城市化进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谈及沈阳各大品牌房企,你先想到的是工科中海,中产阶级象征的金地,还是景观闻名的龙湖,抑或是以物业为傲的万科,非毛坯和无理由退房为特色的恒大……不同的套路,不同的气质,却将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把控的恰到好处,赢得了一大票属于自己的粉丝。

看成绩 强者恒强 品牌房企占领沈阳楼市高地

看成绩!自古强者恒强,这句话在沈阳楼市无疑是很好的印证!当年底榜单揭晓那刻,无疑是品牌房企的摇旗呐喊的那一刻。从几十亿到百亿,各大房企用飘红的业绩,诉说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

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2015年-2016年,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房企20强榜单中,万科碧桂园、金地、恒大、保利、中海等品牌房企都榜上有名。有人说,2016沈阳楼市是品牌房企之年,谁说不是呢?数字是有力的证明!从全面布局的霸气到深研产品与服务的细腻,再到张弛有度的营销策略,确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验证着“品牌房企的力量”。

望发展 群雄争地 土拍市场不断上演品牌撕逼夺地大战

看土拍望发展潜力!路已开,诗篇如何再展!关于面粉与面包的关系,一直被楼市前沿所瞩目!各大房企对土地的质量考量也越来越谨慎,核心地块成为各大品牌房企争抢的香饽饽!从铁西、浑南、于洪的多宗重要地块引发各大房企血拼土地市场,高溢价地块上演“面粉涨了,面包能安然如样的戏码”。

回顾2016年沈阳土拍市场那些精彩序幕,我们依然激动不已!尽管地价飙升,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这些房企大咖们拿地的雄心。从拿地面积上看,恒大夺得4宗地块,面积达110万平方米,居于首位,其次是万科,是拿地多房企7块地,拿地面积达91万平方米,紧随其后的是旭辉,将5块地收入囊中,拿地面积达67万平方米。保利和华润紧随其后,成为夺地大户前五名。

品牌房企的扩张之路,充足的土地储备是重中之重!恒大地产2016年3月竞得HN-16002,浑南大道北侧地块,总面积为161788.13平方米,该地块为2016年成交面积大的地块。

而一直拿地不停歇的沈阳万科2016通过土拍成交7宗地块,总金额为33.37亿,成为2016年沈阳土拍市场成交总金额高的房企。

当然,要说精彩,要数旭辉拿粮库那场了!2016年8月,旭辉地产以6550元/建筑平方米的高价竞得粮库地块。成为2016年沈阳土市单价地王。该地块吸引了10家房企争夺,并以126轮竞价、溢价46%被旭辉收入囊中。

土拍大战不仅仅是拿地房企激动,围观的吃瓜群众也是激动了一大片!2016年10月,龙湖地产以13.36亿元的总价成功竞得洪湖一街-4地块。该地块为2016年沈阳土市总价地王,该地块也是今年溢价率高地块,溢价率高达101.29%。如此高的溢价,不止惊呆多少同行!

与此同时,金地、美的等品牌房企均在土拍市场有所斩获。本土房企虽有斩获,但是明显后劲不足!从土拍市场的储备来看,2017品牌房企新品博位战必然激烈!新年伊始,沈阳万科已经率先亮相2个新项目,万科长江府与万科西华府,可谓抢占先机!序幕已开, 品牌之战将怎样酣畅淋漓,我们拭目以待!

论套路 深研产品走属于自己的品牌营销之路

“套路”一词火了一年!备受大家瞩目的沈阳各大品牌房企都玩了哪些套路呢?从战略布局到营销……它们有何不同之处,笔者粗浅一说,你看看是不是那么回事。

@万科

细数沈阳各大品牌房企这些年走的路,目标一致,确是各有各的打法。作为早一批进驻沈阳的房企,万科已经来到大沈阳20年。如今,万科在沈阳16盘同时在售,两个新项目案名刚刚释放,一度在各大品牌房企中独领风骚!当然作为2016拿地数量多的房企,2017或将全面爆发!

从战略上看,万科上演的是我要占领高地,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气质。拿地那是从不手软,一副,有钱任性的姿态!从深研产品与服务,再到配套设施,那是一点不含糊,万科周周见,见面有惊喜!

@碧桂园

说起碧桂园,我们总是想起那句“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不过究竟到底是几星,我们各有各的思量,只要物有所值,笔者覺得那就是值得的。说到十年根,十年情,碧桂园是首当其冲的!从布局上看,从农村包围城市的线路来形容它再恰当不过了。

从2007年入沈,到如今成功布局多区,六子联动绽放。人气不错,我们建楼来带动,配套不足,我们建酒店、建商业、交通不便,我们引进……当然了时代再发展,除了围城能力,我们也玩高大尚,什么云端发布会,沈阳高端产品线,我们统统有!一副我有我的姿态,可能正好是你的期待!

@中海

说到中海,我们想到是那句工科中海,一副踏踏实实的姿态!中海在沈阳,2007年,中海地产进军沈阳,以33亿成功竞得长白岛中海国际社区地块,从此开启了中海地产的沈阳战场,除了在长白岛、在皇姑一环、于洪、大浑南呈现多盘绽放的姿态,什么商业、学区……它的多维成就了自己,也成为沈阳人眼中一个闪亮的名片。谈及2017的它,会将带给我们那些期待,笔者在思索,是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中海康城等几个项目大爆发么,还是会有新地入手呢?大家着实是好期待!

@金地

每当问及金地,不由得想起那低调奢华的气质。从2006年入沈,到如今已经10个年头的历程了。从布局上看,它的每一步选择,都包含深意!携手万科、携手旭辉多维合作,强强联合,同时在打造新品方面也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将匠心一词阐释的那叫淋漓尽致。2016金地在拿地方面也有斩获,2017年或许是热门新盘金地名悦、金地檀悦等项目带动下的金地在沈大爆发之年。

@华润

说到华润,笔者不得不说,它有着低调奢华的气质,稳扎稳打的姿态。深耕东北十载有余,已经成功抓住购房者的心。2016年两个新项目华润二十四城与华润崑仑御面世了。从开盘即热销的气质看,华润也是底气十足的。当然,2016年在土地市场上也是斩获颇丰,在皇姑、沈河等重要地块强势收入囊中,相信2017年定将风姿大展。

@恒大

每一家房企都有自己的路数,不过恒大与碧桂园的路数却有相似之处,在围城能力上,也是力度颇足的!从2006年入沈,到2016年已经走过十年历程,恒大地产已经形成在沈阳7区10盘的格局。2007年末,公司在辽宁的个项目沈阳恒大绿洲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盘,恒大的非毛坯房、湖景房概念迅速在辽沈大地产生轰动性的影响,当然令人瞩目的还有2015年恒大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新政、家私活动,出色的营销,让恒大的业绩一度飙升。十年之际,83折惠沈城,一度引发全城瞩目。说起拎包入住,首先浮现在脑海里的莫过于它了。作为2016拿地大户,恒大可谓是底气十足,蓄势待发,或将成为沈阳房企销售王座的有力竞争者!

@保利

说到保利,有人说它神秘!2003年7月保利地产进驻辽宁。2017年,已是保利地产驻入沈阳的第15个年头,一直以来,保利都以王者拓疆之势给沈阳这座城市带来意想不到的美,保利•大都会、保利•溪湖林语、保利•白沙林语、保利•香槟国际、等项目形成东南西北围合式占位,占据了沈阳各主流开发区域。月月主题活动,贴心为购房者,土地市场上风姿不断。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它在用自己方式证明,保利能带给你的远远不止如此!弹药充足的它,2017精彩也不容小觑!

@龙湖

龙湖来到沈阳的时间并不长,8年,但是已经在沈阳楼市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多盘布局沈城,说到它,我们想要的只为许你人生如画的龙湖景观。2016年龙湖西府原著和龙湖春江郦城两个新盘可谓是惊艳。都是龙湖产品系中的之作。在营销策略上,高端大气的发布会、艺术气质的完美展示,都颇为亮眼,说到价格调整,那也是适时而动。说到“善待你一生“,龙湖与其他品牌房企相比,更为注重园区、服务这些软实力,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准和审美水准的不断增强,龙湖也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一大票龙民。2017的序幕已开,产品系那么全的它,或将是一抹绚丽!

青梅煮酒论英豪,各大品牌各领风骚!2017鲜肉丛生,各大品牌房企的战争已经打响,谁将成为头条,谁将占领新的高地,谁又将触动你心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