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流动的城市 地铁的荣光

——地铁4号线将望花板块卷入价值洪流

沈阳房天下  2017-01-20 15:49

[摘要] 从停滞到流动,从一成不变到奔流不息,期间的变化并不意味着要放弃稳定性。这是一场对广阔边界的开垦,许多建立在可变性基础上的额外选项都会成为可能。

从停滞到流动,从一成不变到奔流不息,期间的变化并不意味着要放弃稳定性。这是一场对广阔边界的开垦,许多建立在可变性基础上的额外选项都会成为可能。

——凯文·凯利(被誉为“世界的先知”)

而今天,这“开垦”与“可能”正照进沈阳的东部地区,从停滞到流动,到奔流不息,正源于板块的重大变局,如地铁4号线的诞生。

历史让我们也成为“先知”,无数个城市的“地铁轨迹”,正为我们显现出这个区域的未来。

地铁的诞生

从0到1的改变无法计算

从世界上出现条地铁开始,城市便流动起来,这种流动让地铁沿线区域及站点发生了“从0到1”的革命性巨变,不只是交通,城市的经济、楼市、文化、人的生活方式等等,都相互融汇并疯狂蜕变。一条条地铁,将整个城市的经络打通,它对城市的激发与影响,远比我们看到的巨大,大到无法计算。

早已汇流成人类的 [繁荣地图]

自1863年伦敦条线路开通,地铁便逐渐渗入到城市人生活的每个角落。东京的蓝色山手线、巴黎的双系统24地铁线、纽约的N线纳苏街慢车……这些全球享誉的地铁,既承载着城市的文化意象,也承担着商业文明的蓬勃推衍。那些早因地铁而流动起来的城市,恰好成为今天人类繁荣的地带,这就是地铁的“预知”,它流向哪里,哪里就将是崛起的圣地。

不断绘制城市的 [财富金线]

2010年9月27日,沈阳正式驶入地铁时代。地铁,携着巨大的人流量与信息量,开始涤荡沈阳城。2011年底,继一号线之后,地铁二号线正式通车运营,在当时地铁经过了至少60个楼盘,为沿线“地铁房”居者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带动城市飞速疾驰的同时,也重新改写了楼市发展进程。

据不完全统计,沈阳地铁一经开通,沿线房价在极短的时间内都立即上涨10%-30%,未来的价值提升仍然不可估量。地铁,在今天的沈阳,不断绘制着这座城市资本的“财富金线”,并正式成为影响经济导向与楼盘价格的决定性因素。沈阳,也终于成为流动的城市,汹涌着价值攀升。

地铁4号线

掀动望花板块的 [价值海啸]

沈阳的大东区望花板块,曾经在规划与交通的局限性之下显得“沉静而安稳”,当地铁4号线来袭,这块沉溺已久的老城区,正成为令人垂涎三尺的价值洼地,一场前所未有的版块海啸即将席卷而来。

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贯穿大东区南北,未来开通后,将实现望花板块、北部的虎石台与市中心的,更能让望花板块与沈阳西南部的新沈阳南站、浑南产业区、长白岛等区域实现“一线连通”。届时,从望花到沈阳北站只需要10,到铁西和浑南也将从原来的90缩减到30,太原街商圈、中街商圈、铁百商圈、奥体商圈等都将瞬时直抵。望花板块从此抬起区域闸门,让城市的繁华洪流一倾而入!

如今,南北快速路正值全线开通,两大交通优势齐聚望花板块,这片热土正日益呈现出趋于完备的生活氛围与居住空间,大东区全新繁荣景象将华丽呈现!

从信息交互到人口红利,从互联网到城际关系,流动,是整个世界的态势,也是每一个城市的舞姿。地铁,就这样将一个个板块激活再链接,让整个城市生生不息地流动。

旭辉·东樾城地铁之上繁茂生长

《孙子兵法》云:兵之情主速。旭辉集团,深耕沈阳,精准把脉沈阳土地市场发展动势,于于2016年8月力夺望花板块职业技术学院地块,紧接着又于11月一举拿下上述宗地北侧地块,大手笔规划建设一座50万方生活大城——旭辉·东樾城,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不足100米,咫尺享受地铁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这座大城更是集聚商业、教育、交通、文化等生活维度,为望花板块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当地铁在东部的地下流动,旭辉·东樾城亦将涌动起无限养分,自此繁茂生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