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岁末领佣金,开薪过大年!

沈阳房天下   2017-01-20 16:00

[摘要] 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每一年的年终岁尾都是值得期待的。比如厚厚一打年终奖啊,比如超级重磅的奖金啊,比如意料之外的惊喜啊……

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每一年的年终岁尾都是值得期待的。比如厚厚一打年终奖啊,比如超级重磅的奖金啊,比如意料之外的惊喜啊……这不,临近2017年传统春节的到来,金地檀府给通过【金房宝】成功推介项目的客户们送来了意外的惊喜,特别于年前启动派发新一波【金房宝】奖励。岁末来金地檀府,开薪过大年

不胜感激,现金致谢!感谢通过【金房宝】成功推介【沈阳金地锦城】项目的客户们,2016年10月【金房宝】推荐项目成交共55笔,预计发放11.25万!请大家于2017年1月21日-1月26日 9:00-17:00期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至金地檀府营销中心财务室领取现金!

金地檀府落址浑南区21世纪板块3年以来,以醇熟园境完备配套犒赏生活。一期2000户现已全部入住,醇熟尽现;二期70-122㎡新品高层火爆热销中!100-160㎡金廊洋房,犒赏舒居生活;150-900㎡临街旺铺,人气发售!二期相比一期距离地铁口更近,上班出行便利快捷!

【金房宝】

微信关注【金房宝】公众号,注册经纪人,即日起推荐客户成功购买【沈阳金地锦城】项目,即可赚取高额(高层成交:1500元 /洋房或商业成交:3000元)836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