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府原著归乡礼 繁华都市里寻一处院子

沈阳房天下   2017-01-20 16:23

[摘要] 在岁月的淘洗中,那些童年的记忆留下深深的印痕,对于小时候还没有林立高楼大厦的我们,承载这些记忆的,便是那一座座被快乐装裱起来的院子。

在岁月的淘洗中,那些童年的记忆留下深深的印痕,对于候还没有林立高楼大厦的我们,承载这些记忆的,便是那一座座被快乐装裱起来的院子。多年之后,游子归来,万千寻觅的还是那个装满故事的院子。龙湖·西府原著承袭“中魂西技”原著系,重温院落情怀,三重豪礼致献游子,礼遇非凡。

无庭不成居 一院致归心

林语堂先生在《吾国与吾民》中,曾这样说:“居室与庭院不应当做两个分立的个体。”由此可以看出,“无庭不成居”的中国式居住再次回归国人视野。而事实上,在中国传统民居中,一直都是先有庭院,再有居所。院落可以承载中国家庭的绝大部分生活,庭院的营造从来都不是单纯的建筑形制的模仿或者工艺营造,而是建立在对中国式居住的理解之上。龙湖·西府原著,匠心精筑建筑面积约129~148㎡联排别墅、126㎡叠拼别墅、145㎡墅境洋房,均有大面积花园赠送。以院落之情滋养游子之心,让文化重归住宅

繁华西二环 谦谦游子居

用青春和汗水在外打拼的人们,当落叶归根之时,内心想要的是什么?是宁静致远?却又舍不得那份繁华。是璀璨喧嚣?却又放不下那份静谧。所以龙湖·西府原著抢占沈阳铁西二环,咫尺铁西主力商圈,执掌一方繁华。与三大公园一步之遥,住城央也可享受绿色生态环境。签约教工幼儿园、勋望小学建农分校,优越启蒙,成长快人一步。龙湖·西府原著,为故乡骄子精筑一方墅境,用匠心打造舒适的居住家园,还原一处静谧空间,纵享人生繁华大境。

归乡三重礼 浓情献全城

时间如白驹过隙,渐进中年的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鞭炮声一想起,脑海里都是有关“家”的一幕幕。在那些泛黄的故事里,有中国人对家的挚爱、对根的情怀、对院子的依恋……龙湖·西府原著新春特推出“龙湖返乡置业季”活动,三重豪礼温暖游子归心,府院精筑重温国人情愫,愿岁岁年年挚爱永在心间。

【归家礼】凭返乡车票,享购房98折

【乐家礼】购房即送年货大礼包

【安家礼】返乡置业,享龙湖专属契税补贴

龙湖·西府原著,繁华都市里的一处院子。

建筑面积约70-115㎡墅区高层 建筑面积约115-210㎡别墅/洋房

项目地址:沈辽路与西二环交汇处(兴隆大天地南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