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敬天下 近谢归心 龙湖•西府原著温暖游子心

沈阳房天下  2017-01-20 16:25

[摘要] “院子”在归者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它不仅代表了回归与安定,更加体现了灵魂深处对“家”的憧憬。

“院子”在归者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它不仅代表了回归与安定,更加体现了灵魂深处对“家”的憧憬。龙湖·西府原著,匠心精筑建筑面积约129~148㎡联排别墅、126㎡叠拼别墅、145㎡墅境洋房,均有大面积花园赠送。回归家园、回归院落、回归人生,这是龙湖·西府原著献给骄子的礼物。与此同时,诚挚礼献三重礼,温暖归途。

回归家园 三重豪礼待君归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拼搏如斯,学会了左右逢源,见惯了招数套路,是不是突然开始想念家乡清澈的水和淳朴的人了呢?父母的时间都不知哪去了,子欲养亲还在,是多么幸福的事情。现在开始,回归家园,这里的世界才是温暖的归属。龙湖·西府原著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特推出“龙湖返乡置业季”活动,【归家礼】凭返乡车票,享购房98折;【乐家礼】购房即送年货大礼包;【安家礼】返乡置业,享龙湖专属契税补贴。三重豪礼温暖游子归心,致献非凡归者。

回归院落 繁华深处有人家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能称之为“家”的建筑,不仅要能解决人们生理休息、安全的需要,更应满足人们心灵的慰藉。“院子”是中国人几千年的生活载体,它是中国人文化与情感的积淀传承。尽管在高楼林立的今天,国人在心底依然对“院子”情有独钟。龙湖·西府原著择址铁西二环高品质区域环境,紧邻铁西主力商圈,囊括吃喝玩乐购,营造时尚优雅的优质住区。所有产品同享墅境资源,部分产品有超大花园赠送,打造一方私属清幽之地,一院尽享墅境人生。

回归人生 落叶归根游子情

中国的“院子文化”和西方的“居住文化”有很大的不同,中华传统文化不仅重视与自然的天人合一,而且极其重视血脉亲情。自古接受儒家思想的国人,将几代人同堂而居的大家庭视为一种福气。而这个大家庭通常是在一个院子里居住,无疑院子就成了中国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这种情结,就是回归人生的表现。龙湖·西府原著精筑一方墅境,三大公园,给父母健康的环境。签约教工幼儿园、勋望小学建农分校,给孩子充沛的童年。游子归心,尽在府院之中,落叶归根,只为幸福团圆。

龙湖·西府原著,一院远敬天下,一院近谢归心,团圆是福。

建筑面积约70-115㎡墅区高层 建筑面积约115-210㎡别墅/洋房

项目地址:沈辽路与西二环交汇处(兴隆大天地南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