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的离学校近,好处可不止孩子上学方便

沈阳房天下   2017-01-20 16:57

[摘要] 现代家庭中,很多家长都愿意将孩子和自己的人格地位置于平等,给予孩子充分的尊重,这是现代家庭中值得称道的亲子关系的特点。

现代家庭中,很多家长都愿意将孩子和自己的人格地位置于平等,给予孩子充分的尊重,这是现代家庭中值得称道的亲子关系的特点。

而尊重孩子,首先要走进孩子内心了解孩子,尤其是在孩子处于成长期,尚没有形成明确是非观念的时候,这种了解显得尤为必要。

住的离学校近,好处可不止孩子上学方便

现在孩子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中度过,这样一来就会出现一种很多家长不得不面临的情况,那就是在校期间老师与孩子的相处机会要比家长多许多,所以对于孩子的成长问题,家长太需要跟老师及时沟通。

但是现在大部分家长与老师之间都难以做到及时有效沟通,一方面是家长上班比较忙,时间上不允许,另一方面距离太远,实在是不方便。

住的离学校近,好处可不止孩子上学方便

沈阳龙湖·春江郦城项目成功签约省实验中学与浑南二小,优质学校就在家附近,方便家长与老师的沟通,时刻关注着孩子的学习状态,让孩子健康成长。

龙湖·春江郦城坐落于南金廊核心,地处21世纪板块,公交便利,且地铁2号线,世纪大厦站西行约400米即可到达。随着市政南迁及不断出台的政策利好,浑南21世纪片区将逐步发展成沈阳城市的生活中心,是您买房置业的理想之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