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时光,总是停驻在龙湖•原府。

沈阳房天下  2017-01-20 17:08

[摘要] 如今,我们的生活被城市的高楼包围,抬头仰望的不再是广阔的蓝天;我们远离了大地,低头所见的不再是青草的碧绿,好时光仿佛一去不复返,自家庭院里的悠然生活、别样天地里的花园美景,似乎早已随着时代的发展渐行渐远。

如今,我们的生活被城市的高楼包围,抬头仰望的不再是广阔的蓝天;我们远离了大地,低头所见的不再是青草的碧绿,好时光仿佛一去不复返,自家庭院里的悠然生活、别样天地里的花园美景,似乎早已随着时代的发展渐行渐远。

重回生活,重回那些好时光。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始终是传承千年、具有居享高要义的生活方式。一如龙湖·原府联排别墅,“东魂西技”下再现盛唐恢弘大宅。在龙湖·原府,不必炫耀“三重门庭”的归家礼序,它是与生俱来的尊崇;不必感叹五维园林的丰盛,它是人生格局的匹配;不必讶异建筑形态的质感,它是生活本应的考究。而一门一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私享,却弥足珍贵,是城市望族可以承传的臻物。

龙湖·原府,精筑联排别墅,大面宽短进深、全地上的设计,让阳光可以到达室内各个角落,每一个空间都能得到丰盛的使用。7.8米的大面宽,让生活的奢享肆意蔓延;赠送的花园、15平露台、近20平的屋顶平台,是情调生活的大满足……俯仰之间皆美好,龙湖·原府,110万实享225平,让城市生活回归本真,让中式风华熠熠传承。

龙湖·原府,看园林妆点建筑的每一处,静听一朵花开的声音,一场自然鸟鸣的协奏曲,留住你与生活的美好时光!后9席,机会难得,一起停驻于这美好时光!8804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