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于洪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全市第二

沈阳日报  2017-02-04 12:17

[摘要] 新春伊始,岁月盘点,2016年于洪区房地产销售可谓喜获丰收:销售面积289.77万平方米,在全市排名第二;销售金额192.62亿元,在全市排名第三,同比增长4.78%;销售套数31436套,在全市排名第二。2月3日,记者从于洪区政府年度总结报告中获悉了这组数据。

新春伊始,岁月盘点,2016年于洪区房地产销售可谓喜获丰收:销售面积289.77万平方米,在全市排名第二;销售金额192.62亿元,在全市排名第三,同比增长4.78%;销售套数31436套,在全市排名第二。2月3日,记者从于洪区政府年度总结报告中获悉了这组数据。

2016年,于洪区委、区政府将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引擎,多渠道促进和活跃房地产市场,扩大于洪区房地产项目影响力。

百姓买房,政府补贴,实际的惠民政策让在于洪置业的百姓感受到了政府的温度。凡在于洪区购房节期间购买参展楼盘商品住房的百姓,均可获得政府购房补贴。补贴标准: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每平方米补助3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补助50元。同时,在于洪区购房节期间购买参展楼盘车库的业主,也可获得政府补贴契税的50%。

于洪区成功举办的三届购房节,不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更在全市开创了新模式,较好地彰显了于洪区房地产楼盘特色,展示了于洪区房地产项目风采,显示了于洪区房地产的整体实力和强有力的发展后劲。

新型的房交会模式也让百姓和房地产商交口称赞:购房节不设展会中心会场,各开发企业售楼处作为分会场,为区政府节省了办会资金,也切合党中央提出的勤俭办会要求;购房者无需在特意到指定会场参观购房才能享受到优惠补助,购房节期间只要在各企业参观时签订备案合同,即可享受优惠;开发企业也不用花费任何费用,通过区房产局报名后,在各自售楼处进行宣传就能参与购房节,这样一来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达到了购房者和企业双赢的局面。

全年盘点结论喜人:购房节日均成交量是历年来高的,取得的满意度也是大的,三届购房节共成交4186套,成交面积3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4.21亿元。

“与2015年相比,2016年于洪区全年的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低于同期,但销售金额却高于同期,印证了于洪区的房价在稳步提高,也从侧面反映于洪区的配套、交通、环境等得到购房者的认可。”于洪区房产局相关负责人欣喜总结道。

于洪区处于“东山西水,一河两岸”城市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战略地位,西部枢纽的区位优势将更为显著。未来于洪房地产市场将更加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