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办证贷款“随时来” 办事大厅“不休息”

沈阳日报   2017-02-19 08:17

[摘要] 不动产登记平均8至10分钟受理1个件,50分钟就拿证;公积金业务从办理到放款只需10分钟。

不动产登记平均8至10受理1个件,50就拿证;公积金业务从办理到放款只需10。

从本周开始,沈阳市不动产登记大厅、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首次推行双休日不休息,正常办公,为市民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

2月18日,星期六。当天上午,记者在沈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属办事大厅看到,这里照常办理各种相关业务。

当天9时30分左右,在沈河区大西路金厦广场三楼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本级办事大厅,10个窗口内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办理房产转让、抵押贷款等业务。咨询台服务人员正在为市民耐心解答问题。“目前,市民如果全款购买新房,在房产所在区办事大厅就可办理不动产权证。平均每个窗口8至10受理1个件,50购房者就可以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今后双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本级办事大厅和各区10个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办事大厅全部正常上班,从核档、受理到发证、收费的整个业务均照常办理。

11时20分左右,在位于惠工街的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沈河管理部大厅,记者看到,4个窗口内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从办理到放款,平均一个人只需10左右。

“我是上班族,平时单位很难请假。这下好了,今后,双休日也能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而且手续简单,提取的公积金直接打进联名卡里,方便、快捷、安全。真是太方便了。”市民郑女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