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源自国际理念,建于万科•四季公园:“厉害了,我的贴身公园”

沈阳房天下  2017-02-23 11:03

[摘要] 万科·四季公园巨资打造沈阳首家贴身公园,与周边毗邻工厂(如制药厂、电池厂、橡胶厂原址等)、火车线路、高架桥、飞机航线环境的项目,形成鲜明对比。

从古至今,中国人有“择地而居”的传统,因为周边的环境、氛围对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好地块、好环境,才会有良好的人居品质。万科·四季公园有别于周边其他项目的优势便在于拥有更优越的周边环境。万科·四季公园巨资打造沈阳贴身公园,与周边工厂(如制药厂、电池厂、橡胶厂原址等)、火车线路、高架桥、飞机航线环境的项目,形成鲜明对比。

万科·四季公园内外双重自然,万科自建的业主贴身公园,紧临项目入口,方便自由出入。公园集自然、运动、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四季主题景观设计,漫步四季皆有风景。比肩国际的社区公园规划,丰富的运动休闲功能,与业主更近的距离,凡此种种无不领先沈阳,开启于洪新城健康生活新篇章。

当然,美好不止于此,四季公园融汇东方文化的造园精髓及当下流行的高端“酒店风”,打造令大美园林,更大幅提升区域居住品质。如果您想拥有更好的居住环境,那就拥有一席万科·四季公园产品吧。久违的万科洋房产品,户户南北通透、高附加值的好户型,期待您的莅临。

 建筑面积约80-145㎡瞰景高层洋房,即将上市,敬请期待。临时销售中心:南湖阳大桥北500米(路东),详询886733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