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张金丽:用好的自己 书写醉美记忆

沈阳房天下  2017-02-24 08:29

[摘要] 百益龙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张金丽女士,用好的自己,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那份醉美记忆。久闻不如见面!驰骋沈阳地产江湖多年的她,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对于工作的那份热情与细腻,还有生活中醉于墨香里的那份沉静之美。

《编者按》选择自己喜欢的,喜欢自己选择的!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实现着人生的轨迹,是何等惬意。百益龙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张金丽女士,就是这样,用好的自己,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那份醉美记忆。久闻不如见面!驰骋沈阳地产江湖多年的她,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对于工作的那份热情与细腻,还有生活中醉于墨香里的那份沉静之美。

缘起:从财务到销售 在大的格局里实现自我

每一份选择,每一个机缘背后,都有它的原因所在!而张金丽的选择,则是出于那份热爱。学习财务出身,一直专注做着本专业的工作的她,机缘巧合,遇到百益龙置业董事长王国庆,开启了她人生轨迹的新起点。

说到这个选择,她说,“其实财务这个职业是不受行业限制的,做财务时,就已经喜欢上房地产这个行业了,与其他行业相比,房地产格局比较大气。”从此言中,不难看出张金丽对于人生大理念和大格局的追求。

谈及王总,张金丽心怀感恩之情。多年一直做财务,没有接触过销售的自己,得到王总的信任,开始,边学边做。同王总学习到了许多销售以及营销方面的工作,自己做财务的经历也对销售很有帮助。细腻、严谨的工作态度、理性的思维空间都在房地产行业得到了很好的发挥。

她说,来到太湖,自己大的感触莫过于太湖的房子被诸多沈城老百姓所认可。这也让太湖人更加坚定的把产品做好,让大家打心底认可太湖,信赖太湖。

筑梦:不忘初衷 打造适合老百姓的房子

时间见证每一段历程,从荒芜中崛起不是哪个开发房企都有这份魄力的!太湖进入沈北较早,当时周边交通不太便利,一切都是初起的模样,大家对沈北乃至太湖的认知几乎为零。太湖打造了沈北个有高层的项目,正是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如何打造品牌知名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太湖的营销大事件就起到了这样的作用!说到此,张金丽言语中多了几分自豪。从2008年的“太湖驴”事件、到2009年的30万年薪聘美女售楼员,芙蓉姐姐来应聘,当时都在这个行业引起了轰动的效果。说到“太湖驴”事件,她说,王总的这个营销思维是比较巧妙的,不仅仅符合当时交通工具的气质,同时,将气氛推至一个高潮!可谓是一举多得!

谈及太湖王总之时,笔者能感受到她的一颗敬慕之心。有一句话王总说的特别好:“谋事尽善尽美”。要求员工做事、做产品……都往这个方向努力。当时的很多户型设计都是有专利的,从户型设计到园区绿化、立面和选材,王总都亲自过问;施工过程中的细节方面,都亲自把关。当“城市向北,太湖醉美“这个广告语横空出世,太湖国际花园便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

房子,人住了以后,自己的感觉直观!太湖正是用好的产品,迎来了好口碑。在物业方面,太湖有自己的物业,问题可以时间全方位解决。这不仅仅是一个处理速度的问题,更是一个态度的问题。去年有一家中介公司出现问题,维修基金和契税结款问题频出,太湖垫付了100多万元资金,将200-300户的问题全部解决!相信,这样的力度很多品牌房企也是做不到的。一个企业的领导,有责任、有担当,才让老百姓心里有底。

未来:太湖明珠花园应市而来 沈北潜力可期

十载有余,太湖2017耀起!太湖明珠花园,2016年开始建设,户型设计更加符合现代购房者的需求。例如,太湖明珠花园90多平米的洋房,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四层封顶,低密度社区,居住舒适度更高,非常符合沈城购房者的需求。

除了低密度优势,项目地段更是亮点!道义大街与蒲河大道交汇处,商圈比较成熟。2016年之前,沈北学区一直不占优势。如今,朝阳小学合作校舍处于建设中,七中分校已经引进,从幼儿园到中学,加之大学城的优势,可以说教育资源一应俱全,书香氛围浓郁。

说到太湖所处的沈北新区,张金丽侃侃而谈!与大浑南借助全运会发力不同,沈北属经济区,发展潜力同样可期。从2016年开始,政府对沈北的关注逐步加强,沈阳市诸多大项目,例如新北站,正在规划建设的高铁,串联起吉林、黑龙江、北京等城市,对沈阳的利好影响非常大。

除此之外,沈北还将打造以旅游为主的生态宜居区域!沈北天然环境十分优越,七星湿地公园已经计划改造成景点。盛京古城也将在方特世界周边建起。面积广大的影视基地将在沈北开建!当影视基地建起,沈北将形成一个旅游之地,堪比横店!

沈北新区规划建成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不仅有区位优势,还要打造成“中心城市新都心“。从道路到景观,以及各种大项目的逐步落成,沈北大开发风生水起。居于此,生活更幸福!

有人说,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是人生大的成功!谈及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张金丽说:“你把自己的精神精力调整到好,你就有一个佳的状态。”工作时,用心工作,回家,专注家庭。说到爱好,她笑言:读书、旅行,和好友相聚,让生活保持在自己喜欢的状态。说到喜欢的一本书,她说:龙应台散文《目送》让我印象深刻,它将深邃,忧伤,美丽阐述得深入人心,颇为难得。

一段短暂的交谈时光,笔者却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张总身上那份自信、那份沉静之美,用佳的状态去面对生活,这样的人生如何不灿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