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生俱来的优越 这是一种什么产品发布姿势?

房天下  2017-03-20 08:41

[摘要]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已成为如今小石城梦想小镇崭新面貌的写照,荏苒时光,足以让一片区域呈现熟稔的芳华。2017年3月19日小石城·九颂大院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启。

关键、一明等九大名嘴助阵小石城·九颂大院产品说明会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已成为如今小石城梦想小镇崭新面貌的写照,荏苒时光,足以让一片区域呈现熟稔的芳华。2017年3月19日小石城·九颂大院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启,主持人关键、一明领衔辽沈九大名嘴齐助阵,院落诗人们朗诵为主题的活动更是首次将沈阳楼市发布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更是文艺与文化二字用九颂大院的细节体验阐释得淋漓尽致。

“天之骄子”、“得天独厚”、“与生俱来”,用这些优越的词来形容小石城·九颂大院产品再合适不过了。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这是林语堂先生居住在台北时发出的感叹;轻捷的叫天子忽然从草间直窜向云霄里去了,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这是鲁迅记忆中的院子!……所有这些诗人心中的美好,或许都能够用九颂大院的细节进行描述:春暖花开,推开宽洋房,走进大院子,在九颂大院,有你要的诗和远方。

不仅如此,发布会还请来了天籁之音:交响乐团的助演,让美学高度的文化唱响,与九颂大院的风韵产生共鸣,让在场嘉宾感受小石城新产品的创造与匠心之意!

小石城·九颂大院83㎡、108㎡、130㎡台地院墅洋房产品,7-11米定制宽厅,电梯直接入府;140㎡、166㎡跃墅洋房,户户尊享空中院落。不仅如此,小石城九颂大院所在区域的配套与交通利好近期更是博得了沈阳购房者的眼球。

▶利好一:配套围合|周末都能环游“世界”

小石城·九颂大院踞坐新市府、新南站、大学城、自贸区四驱核心腹地,外围环抱奥体、白塔、会展、全运、长白五大商圈,同时白塔公园、中央生态公园、莫子山公园等浑南三大生态公园环绕,不可复制的区域地标。九载成熟繁华大城,双语幼儿园、运动公园、慢时光学堂、兴趣社群、梦想学院、文创集市等汇聚于此,生活品质处处体现。

地铁口的不动产,才是真正优质的不动产。小石城·九颂大院往小了说坐拥地铁4、8号线(在建),有轨电车4号线,往大了说那叫云集高铁、地铁、有轨、公交、长途客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立体交通枢纽站。多种出行方式,多个出行选择,生活轨迹贯穿东西南北中,畅行全沈城。

小石城·九颂大院,精筑九院九境、层层台地、步步移景的中国当代院落,观山悦、花千庭、星辰里、碧云天、露华园、西江慢、三庭柳、琥珀台、锦庭芳……九个院子星罗其中,通过山、水、花、鸟、鱼、石的意境叠造,呈现出“听雨,望云,倚竹,赏花”的大美风韵,让您足不出户感受江山如画的四季美。主人和房子一见如故,邻里与相亲相见恨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