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将成为沈阳楼市新势力!

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7-03-21 09:24

[摘要] 万科、旭辉、龙湖、恒大、美的、保利等等品牌房企不断出手,也预示着多个月之后品牌楼盘的激烈市场争夺战。在这样的新形势下,2017年沈阳楼市,新势力不断涌现。

2017年的沈阳楼市呈现出繁荣景象,数据显示沈阳楼市去化周期减少到1.8年,解除黄色预警;成交量攀升,不同区域与板块呈现量价齐涨的局面;自贸区落址浑南正式挂牌,多城建政策利好开动。在楼市调控趋紧的大环境下,沈阳楼市一如既往岿然不动,这个特殊的刚需市场有着它自己独有的运转频率

谁将成为沈阳楼市新势力!

不仅如此,2015年下半年起,沈阳土拍市场迎来了多次不常有的激烈抢地场面。大品牌房企看好沈阳楼市发展的态度,从不断翻新的高溢价率和它们频繁的出场率可见一斑!万科、旭辉、龙湖、恒大、美的、保利等等品牌房企不断出手,也预示着多个月之后品牌楼盘的激烈市场争夺战。在这样的新形势下,2017年沈阳楼市,新势力不断涌现。

从区域维度上看,有一直沉寂低调的大东焕发新活力,重量新盘开始启动;跟随市政府的迁移,一度辉煌一度跌落谷底的大浑南,再次发生城南新力量;伴随多宗地块的火热拍出,铁西特别是经济开发区的强发展势头,再次引起楼市注意……

从房企角度看,2016年万科重回楼市销量榜首,有它挑起疯抢局面的多宗地块,迎来了万科西华府15173元/平方米[铁西]万科西华府102套在售、万科时代之光等新盘的发布、开工等等新动态;旭辉入沈阳时间并不长,但在这期间特别是2016年开始,沈阳楼市对旭辉的关注度毫不逊色于入沈十余年的其他品牌,旭辉铁西粮库地块的旭辉·雍禾府以及承载南北快速路便利的位于望花板块的旭辉·东樾城等新项目每一次的动作都带动区域关注度的提升;恒大滨江左岸开盘盛况轰动沈阳楼市,恒大盛京印象12096元/平方米[浑南]恒大盛京印象22套在售更是在新市府版块的高瞩目中再添一把火……

2017,沈阳楼市这些新势力发展现状如何?重量级楼盘发展动态及对于区域对于楼事发展的作用怎样?业内专家又是怎样看待这样的新发展?沈阳房天下策划《沈阳楼市新势力》系列选题,尝试展现这一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