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世界欠我大沈阳一个头条 明天见!

房天下  2017-03-28 11:10

[摘要] 在历史的长河中,尽管经过岁月的洗礼,它的名字一再被更改,但,无法改变的是历朝历代对它的重视,无法改变的是它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它就是沈阳!

一朝发源地,几代帝王都!从春秋战国时期的燕国的重镇,到西汉时期“侯城", 金代的"沈州“,清代的"盛京城",军阀时期的“奉天市",再到如今的"沈阳市",在历史的长河中,尽管经过岁月的洗礼,它的名字一再被更改,但无法改变的是,历朝历代对它的重视,无法改变的是,它地理位置的优越性!

沈阳,这座有个几千年悠久历史的古都,它的城市名片也一再被更新,地标性建筑也一再被刷新,从大清建国时候的沈阳故宫、到民国初期的老铁西工业基地、金廊沿线的彩电塔、再到如今的东北"高",568米高的宝能GFC宝能GFC35000元/平方米4.07青年大街268号(北方图书城原址)400-176-0760 转 809829项目,这些都成为沈阳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代更迭中,它们更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名片!

如今的沈阳城,是辽宁省的省会,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是一个智慧、科技、文化为一身的现代化城市;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排头兵;是国家的中心城市,是辽宁自贸区的实验区......

历经时代更迭,不变的是留在历史长河中的那些建筑和文化的传承,供后人慢慢品味和欣赏!沈阳即是如此,生活在沈阳,不仅可以感受古代皇城的气势恢宏,更能体会到时至今日的现代科技之城的雄伟震撼!在沈阳,有东北“高”的建筑宝能GFC宝能GFC35000元/平方米4.07青年大街268号(北方图书城原址)400-176-0760 转 809829,站在顶端,你可以俯瞰大东北,生活在沈阳,幸福感和荣誉感并存!

这样一个既有历史又承接现代的大沈阳,是否应该全世界都知晓?全世界是否欠我大沈阳一个头条?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还我大沈阳一个头条,明天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