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房产之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上涨就是升值了?买这十种房子就一定能升值!

沈阳房产之家2017-03-31 17:18:52
点击上方“沈阳市房产” 关注!

不管是刚需还是投资客,大家买房都希望在保证良好的居住情况下能够获得程度的增值。其实,对于增值这一点,小知先给大家纠正一个误区:房价上涨就是增值了吗?

一、房价上涨跟房子增值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房价上涨,是指房子的交易价格上涨,体现在交易的货币值;房子增值,则是指房子价值增长了,体现在房子属性的增加。影响房价的因素有许多,比如供需关系、通货膨胀、市场调控、资金炒作等等;影响房子价值的因素则只有房子属性的改变,比如配套设施的增减、周围环境的改变等等。

房价的上涨并不意味着价值的增长,但是房子增值了,就一定会涨价,即使可能受到政策、市场等影响暂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也一定会在将来体现出来的。


二、什么样的房子能增值?


我们知道,周边的生活配套是房子最主要的价值属性,包括了交通、教育、医疗、商业、产业等,当房子的这些属性改变,就会直接改变房子的价值。所以,想要房子未来能增至,一定要参考这几个属性,以下的房子就在这些增值属性范围内!



:地铁末端附近的房子


地铁的最后几个站点往往不在市中心黄金位置,所以房价会低很多。

除此之外,虽然许多地铁终点区域位置偏僻,但是他必在城市规划之内,不然不会开通地铁,所以这些位置以后必然会增值无限。


第二:市中心周围郊区的房子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中心四周的房子,越靠近市中心,增值越快。

但是郊区的房子选择一定要看清他的规划趋势,一旦定位为重工业区,则再便宜也不要买。


第三:位于规划中市政建设热点片区的房子


市政建设会直接提升一个区域的整体价值,也会提升居住区的生活层次,因此周边的二手房价值就会快速提升。



第四:开发商口碑好的房子


口碑好的开发商所开发出的房子品质更高,更注重人文氛围,从整体布局到细微之处都精益求精,既能居住舒适,又兼具审美功能,这同样也是房子价值的体现。


第五:学校附近的房子


这里指的不是重点中小学附近的房子,而是指高中,大学附近的房子。

许多城市高中、大学的新校区往往都搬至市中心外,刚开始因为位置较偏,这里的房子人气不旺,价格较低,但是随着教育的发展,这些地方必是上升的发展趋势。


第六:刚满五年的二手次新房


满五年的房子,在交易时有增值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减免的优惠,而且小区各方面的配套设施更齐全,物业更成熟,购买后基本能直接住,更受人欢迎。


第七:楼层佳的房子


不同楼层的价格不同,好楼层自然在转手时也能有个好价格。一般情况下,6至8层,15层以上(顶楼除外)的楼层都比较好,房价更高。


第八、 生活配套齐全的房子


方圆三公里内就有医院、学校、幼儿园、菜市场、银行、邮局、甚至公园、影院等配套设施的房子,更容易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因而特别受人欢迎,潜力也更大。


第九、物业好的房子


小区物业好,小区安保、车位管理、垃圾运送、楼道清扫、房屋设施的管理修缮等,皆有相应人员负责,住起来方便又舒适,任谁不喜欢。


第十、朝向好的房子


朝向好就意味着采光、通风效果也比较好,尤其是朝南的房子,这是购房者传统观念中最喜欢的布局,也符合居住舒适度,因此保值性很高。

 

沈阳市房产

jp_zxs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