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房产之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离婚财产分割6条法律知识

沈阳房产之家2017-04-18 10:19:32
点击上方“沈阳市房产” 关注!

俗话说亲兄弟明算账,结婚后财产怎么分两口子还是应该搞清楚,假如有一天不幸闹掰了,对于财产的划分心理至少还有个数,好了咱们就来捋一捋。

情况1、A结婚前有套房,在结婚前登记前为表忠心把B的名字也加了上去,这种情况应当视为赠与,该房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情况2、A的婚前房产在结婚时没有添加B的名字,若遇到拆迁情况,属于A婚前财产,B不享有任何权益。

情况3、结婚后,A的父母全额出资给A买了套房子,并只登记在A的名下,则视为只对A赠与,属于A个人财产。

情况4、A和B的父母共同出资买了套房,不论登记记在哪一方的名下都是按出资份额共有,但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情况5、A在离婚诉讼期间或离婚诉讼前,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离婚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依法律规定可少分或不分财产。

情况6、个人财产包括

1)夫妻一方的婚前财产,夫妻双方未作约定的,不因婚姻关系的延续而转化为夫妻共同财产。

2)一方专用的生活用品,属于个人财产

3)遗嘱或赠与合同中确定只归夫或妻一方的财产

4)一方因身体受到伤害获得的医疗费、残疾人生活补助费等费用

沈阳市房产

jp_zxs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