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洋房怒放” 一季度新增供应488套

沈阳日报  2017-04-29 08:17

[摘要] 2016年3月25日至12月31日购买、出售房屋、一年内“卖旧买新”等,可领取契税、营业税及个人所得税补贴、面积差等补贴。

“拥有一套洋房,开启诗意般的生活”,这将是2017年沈阳房地产市场给广大购房者提供的“福利”。洋房低密、高端的特点,深受购房者青睐。但洋房稀少却成为市场隐隐的痛。

今年,随着城市核心区域新项目的陆续面市,洋房产品的短缺将得以改善万科、保利、中粮、华润等品牌房企组成洋房供应阵营。2017年一季度沈阳洋房供销两旺,成全了不少购房者的改善之需。

一季度沈阳洋房供销同步激增

洋房的集体亮相,终于在今年一季度呈现出来。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显示,2017年一季度沈阳洋房新增供应量总计488套、6.13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0.94万平方米的供应量相比,增加553.01%。供应量大增的同时,销售劲头十足。一季度洋房销量总计934套、11.30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的7.28万平方米销量,增加55.06%。从洋房区域销售排行情况来看,全市各大区域均有洋房成交。浑南区、铁西区由于新盘集中,销量领先。

在今年洋房供应阵营内,品牌房企占据主导,特别是新面市项目,开发商均将品质洋房作为主推产品。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2017年一季度沈阳房企洋房销量排行前十名中,品牌房企占据八成。万科、保利、中粮、金地、华润、龙湖、碧桂园等均榜上有名,个别楼盘房产品销量突破2万平方米,市场反响剧烈。

三居、四居洋房

一季度洋房产品的热销,与市场强烈的需求有直接关系。近几年,改善型需求来势凶猛,百平以上大户型深受青睐,特别是低密洋房产品,更是其改善。

近期,有调查数据显示,七成被调查者更喜欢100—140平方米洋房,三居、四居户型最畅销。改善型置业者更注重洋房产品的品质,十分看重小区内外环境、生活配套等综合因素。相反,价格却不是他们最在意的。近半数网友可以接受总价百万左右的洋房。在开发商品牌的选择上,近九成被调查者选择品牌房企,万科、中粮、保利、金地等房企均在之列。

洋房的火爆热销,让房企找到了精准的产品定位。万科今年四大新项目陆续面市,均以精装洋房为主力产品。2017年,沈阳万科为什么做洋房?万科沈阳公司总经理肖劲这样说道:“首先,沈阳土地出让政策发生了变化。地块的容积率有所下降,所以,开发商能够通过拉高拍低这种方式做出一些洋房;其次,东北人都喜欢阳光,大开间的洋房产品就秒杀了高层;第三,洋房较高的得房率;第四,洋房的私密性优于高层。”因洋房具备诸多优势,众品牌房企逐渐向高品质洋房倾斜。

市中心洋房改善

近期,位于大东区的万科时代之光打出“洋房长在市中心”的宣传标语,着实揭露了沈阳市中心洋房紧俏的现实。 城市核心区可开发土地有限,洋房产品也寥寥可数。但2017年这种尴尬会大有改观,随着去年至今老城区“土拍”的火热进行,洋房新品强势入市,俘获了大批购房者的芳心。

万科时代之光地处大东一环,项目打造市中心全新低密精装洋房社区,是万科宽景洋房的代表项目,齐聚万科品牌效应和地段优势,其洋房售价不菲。中粮广场项目北陵公园,地铁二号线门前经过,近期推出了中粮隆玺世家最后一栋洋房,正在热销,再次验证了市中心洋房的火爆销路。“市中心洋房产品不愁卖,更不急于卖。目前,沈阳房地产市场最畅销的产品就是洋房。”业内人士称。

2017年,洋房一定是市场中最值得褒奖的亮点之一。品牌房企对洋房的一心所向和购房者对洋房的情有独钟,最终促成了洋房供销两旺、全面怒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