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20为爱筑家 房天下看房团甜蜜启航

房天下   2017-05-02 16:46

[摘要] 5月20日房天下3线看房团盛大起航,有房爱的最实在!快来报名吧!

5月20日,我爱你,相信有好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时间,给另一半一个惊喜,或是求婚、或是表白,或是领证!无论什么都不如给她一个家更实在!

恋人在这个的爱巢里相知、相伴、相爱,在这里,见证新生命的到来,在这里,创造生活的点点滴滴。它可以不用多大,也不用多奢华,只要能给予相伴的人温暖的守候即可。

5月20日房天下3线看房团盛大起航,有房爱的最实在!快来报名吧!

本次看房团三线齐发,分别是洋房品质线、自贸区热盘线以及教育线路。

集合地点:市府广场辽宁大剧院门前。

看房团发车时间:2017年5月20日中午11:30

欢迎广大网友报名参加!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好处:

★房天下专业置业顾问跟车:海量问题,尽管提;价值中立,更可靠!

★为免费看房团成员提供看房车:来回专车接送,看房旅途不发愁!

★与大家一起抱团看房:可以自由分享购房心得,买房更放心!

★面对面与售楼人员沟通:争取大利益优惠,购房更透明!

★扩大交友圈:让“陌生人”一变“朋友”,买房也能交“朋友”!

东亚·翰林世家400-890-0000 转 807395

推荐理由:

东亚·翰林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皇姑北陵东门
户型三居室(119.00㎡)三居室(97.00㎡)二居室(73.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末四期交房开盘时间A13#已于2017年4月26日加推

开盘时间:A13#已于2017年4月26日加推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9月末四期交房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10余条:242、280、281、220、210、800、113、162到陵园街铜山路下车。地铁2号线北陵公园站。

物业地址:沈阳皇姑北陵东门陵园街39号(银山路与鸭绿江西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