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配合南北快速干道施工 沈部分地区停电三天

辽沈晚报   2017-05-23 08:32

[摘要] 为配合电网改造工程施工,23日起沈城部分地区将实施停电。 这期间,南塔街、五爱街和文萃路等区域内的,10余个小区1.4万余户居民的供电将会受到影响,最长停电15小时。 昨日,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为配合66千伏张五甲乙线改造工程建设,市区3条10千伏线路要停电。

为配合电网改造工程施工,23日起沈城部分地区将实施停电。

这期间,南塔街、五爱街和文萃路等区域内的,10余个小区1.4万余户居民的供电将会受到影响,最长停电15。

昨日,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为配合66千伏张五甲乙线改造工程建设,市区3条10千伏线路要停电。

配合张五甲乙线改造

3条10千伏线路停电

为配合沈阳市南北二干线工程建设,从2016年起沈阳电网220千伏五爱变系统接网方式发生变化。为确保电网可靠运行,沈阳供电公司启动了张官变—五爱变之间的联络线——66千伏张五甲乙线的建设。

这样一旦220千伏五爱变出现停电检修或故障,66千伏张五线可以将220千伏五爱变所带负荷转移到其他变电站,以保证供电客户正常供电。

为此,66千伏张五甲乙线下方3条10千伏线路需停电,包括大南干、长南干、天坛干。

对此,沈阳供电公司通报停电原因、范围、次数,并组建营销、生产组成现场解释小组向用户说明停电情况。对于停电范围内的一些高压用户已经送达停电信息,还有工作人员把停电信息张贴到居民楼

相关负责人表示,停电区域内的一些高压用户,如大学、医院等都采用双电源供电,不受停电影响。

南塔街等区域5月26日、28日3:00—18:00停电

长南甲乙线长南干67-108#停电,影响范围为:西至南塔街、东至天坛一街、北至文化路、南至文萃路。

影响高压用户包括中国鞋城、金马鞋城、南方大厦、南塔隆兴商贸、富景华庭、东陵供暖、东北日杂、国泰房屋、城建乾元自维(双电源)、科金新材料、祝家供暖、金属研究所、总参兵总、文萃小学、省交所、自控研究院、沈大师范(双电源)、防腐所(双电源)、机器人(双电源)、沈阳大建筑设计(双电源)。

另外,受影响小区有富景华庭、华怡欣欣城、文萃小区、文萃苑、天坛小区、文萃西、宏伟新都。

共计影响10kV用户15户,小区配变站11座(高层电梯2小区),公用变台9个,涉及低压居民户数3430户。

文萃路等区域5月26日、28日3:00—18:00停电

天坛甲乙线天坛干35-54#停电,影响范围为:北至文萃路、南至环城高速、东至丰乐一街、西至五爱街。

影响高压用户包括联通、南塔客运联站、木本实业、三普电池、盛京银行资产、七好酒店、锦绣江南自维、锦江之星、城建乾元自维(双电源)、沈阳信贸投资。

受影响的小区有阳光2000家园、旺角自由度、锦绣江南、城建乾元。

共计影响10kV用户9户(高层电梯3小区),小区配变站11座,公用变台5个,涉及低压居民户数2136户,本次停电共涉及高压用户31户,低压居民用户8521户。

五爱街等区域23日-25日3:00—18:00停电

南万甲乙线大南干1-16#停电,北文分0-15#,影响范围为:西至五爱街、东至南塔街、沿文萃路两侧。

影响高压用户包括沈大师范(双电源)、防腐所(双电源)、机器人(双电源)。受影响的小区有正光小区。

共计影响10kV用户7户(其中双电源7户),小区配变站8座(高层电梯1小区),公用变台20个,南北快速干道临时台2个,涉及低压居民户数2955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