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解读沈阳实验中学 选择学校切勿忽略关键点

沈阳日报  2017-05-26 08:17

[摘要] 沈阳实验中学创建于1988年,是辽宁省首批重点高中之一。二十八年的耕耘,铸就了民办教育的品牌学校,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沈阳实验中学创建于1988年,是辽宁省首批重点高中之一。二十八年的耕耘,铸就了民办教育的品牌学校,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首批民办高中之一,创办于1988年,积累了30年办学经验,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连续多年获得辽宁省和沈阳市民办教育学校称号。

辽宁省AAA级民办学校。

辽宁省跨世纪人才工程培养基地重点学校。

国家教育部、中国考试专业委员会确定的“教育科学重点课题”研究单位;

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确定的教育规划重点课题《中小学学习问题研究》实验基地。

校园宽敞优美,设施齐全先进

学校校址位于风景秀丽的大东区八棵树,校园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操场面积12000平方米。校园周边和校园内树木葱茏,鲜花盛开,碧草如茵,环境优雅,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学府。

学校有高中教学楼、初中教学楼、英才楼、科技楼、体育馆、男女生宿舍楼、宽敞的大食堂等。

科技楼内设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外语语音室,计算机操作室,图书馆,阅览室,多媒体综合教室,电教中心和音、体、美、劳、技专用教室。

现代化的校园网已全面投入使用,是千所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之一。

专家英才治校,教育理念先进

学校由从事教育教学多年,管理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教育专家担任校长,辅之以从国外归来的、年富力强的教育英才做助手,形成了学校独有的先进教育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措施。始终追求“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设备一流,质量一流”的办学目标,把学校发展成为“规范+特色”的学校,培养“合格+特长”的学生。

师资力量强,教育成果显著

多年来,学校一直不惜重金聘请省市名师和中青年教师任教,形成了一支教育理念先进、业务精良、师德高尚、教育成果显著的稳定的教师队伍。无论是班主任老师还是任课教师,始终凭借着科学务实的管理,严谨认真的教风,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在管理和教学中不断研究新的模式和策略。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紧密配合,做到跟得紧、管得严、工作细、抓得实,对基础不同的学生实行分层推进,全面提高的原则,让学生在这里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交往、学会做人,经过三年的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

二十八年来,学生考入国家重点大学的升学率逐年攀升,上大学的升学率达到90%以上,德智体得到了全面发展,学校赢得了社会、家长的赞誉和好评。

走进实验 迈向成功

——实验中学助你实现梦想

实验中学向报考沈阳实验中学、想进入沈阳实验中学学习的学生和家长郑重承诺:走进实验,迈向成功;走进实验,一定成功!

保证学生在实验高中经过三年的学习,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否则学校退还三年学费。

承诺的理由和根据是:

品牌学校的优越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规范+特色+特长的办学方式;为学生和家长圆梦的强烈愿望。

建立日语教研室,对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加强日语教学,强化日语训练,满足一些同学的升学需要。

在办好规范高中的基础上,强化和增加艺体专业的训练和课时,为一些同学通过艺体专业上大学创造条件。

对一些文化课基础薄弱,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强化技能型专业训练,引导他们通过技能型高考圆大学梦。

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加拿大威斯菲尔德高中、日本仙台育英学园高等学校、日本明德义塾高等学校的合作友好关系,实行校与校之间的学分互换,学生毕业后获取中外两个高中毕业证书及国外大学保送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