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 熊猫e家受邀参加2017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

时代中文网   2017-06-15 16:37

[摘要] 2017年6月9日,“2017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于成都市通威国际中心隆重召开,此次盛事不仅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的明星大咖,更兴起了一番“智能+”、“互联网+”与“概念+”的思维狂潮,与会专家与企业领导展开了精彩的思维碰撞。在会议召开过程中,熊猫e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并受到了多家物业公司的青睐。

1

2017年6月9日,“2017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于成都市通威国际中心隆重召开,此次盛事不仅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的明星大咖,更兴起了一番“智能+”、“互联网+”与“概念+”的思维狂潮,与会专家与企业领导展开了精彩的思维碰撞。在会议召开过程中,熊猫e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并受到了多家物业公司的青睐。

本次会议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工商联商业地产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四川省房地产协会指导,由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中国经济时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新浪乐居等大型企业主办。十一届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四川省住建厅副厅长石钢出席并致辞。

2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为第二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以“聚焦智慧管理、探寻转型风口”为主题,聚拢了物业、地产、社区服务、安防、人工智能等千余家知名企业,围绕整个行业发展及转型升级中遭遇的商业模式创新、绿色物业管理打造、智慧社区建设、跨界经营思考、科技创新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分享了智慧管理的实时成果。熊猫e家作为行业新秀,携新时代背景下智慧物业综合解决方案亮相本届高峰论坛。

目前中国已进入新经济时代,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并日趋成熟。智能手机的普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成果的普及和应用,对解决传统行业的许多痛点带来了契机。传统物业所面临的收入来源单一、业主需求递增、成本负担加重、经营模式传统等问题都将迎来新的转机。而熊猫e家正是从物业本身的角度出发,为让物业公司更赚钱、更值钱而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

4

图:熊猫e家(二十六度空间科技)展位现场

物业管理虽为传统行业,但随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包括业主物业公司、商户在内的各方都提出了新的诉求。熊猫e家基于智慧物业联盟生态发展模式,聚合服务,构建了全方位生态消费圈,将9大社区与物业分享,其中涵盖社区电商、社区O2O、金融理财、邻里社交、社区健康、社区养老、社区教育、社区旅游、社区娱乐,让物业更赚钱,让业主更满意。

5

图:物业联盟,借力资本运作,共筑资产链,增长企业价值

目前熊猫e家推出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已在四川省内全面铺展开来,并将着力打造西南区域规模优势,获得了物业公司小区业主、合作商的认同和赞誉。“智能硬件、基础缴费、增值服务、便捷生活”四大板块帮助物业提高了社区智慧管理效率,也让业主享受到了有温度的生活服务。同时,熊猫e家与四川天府银行合作推出的社区金融产品已经上线,将进一步满足业主的个性化理财需求,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

本届论坛期间,不仅场内热火朝天、激情洋溢,场外也是商业互动频繁。许多物业公司来到熊猫e家展位参观,了解公司平台产品,并对智慧物业联盟生态发展模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将为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发展路径,熊猫e家也将借助本次论坛,与同行携手合作共同成长,不断推进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社区模式建设。

标签: 物业 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