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沈阳天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峰过后落深谷 沈城楼市一周仅入市8.5万平

沈阳天鹰 2017-07-10 11:31:07

2017年第27周(7.3-7.9)沈阳仅审批销许4个,销许编号17244号至17247号。上周沈阳新增商品房供应面积仅有8.5万平,其中住宅945套8.06万平。在连续几周的高供应之后,沈城楼市新增房源数量直接跌入谷底,环比上周暴跌80%。

近一段时间以来,就沈阳甚或辽宁的经济、收入、房价等问题,各界人事纷争不断,前几周的集中放量,不排除是为了Q2或是17年上半年有个漂亮的数字而做出的特别努力。

上周的沈阳楼市平淡无奇,成交较平淡,营销一般般,连朋友圈里“同行”们的广告都少了一些,但是新增供应就不是平淡能形容的了。

上周仅有4个销许获批,分别来自皇姑区、浑南区、沈河区与铁西区。其中铁西区的唐轩·美境项目678套房源5.11万平住宅获批,占了新增供应的6成半。但令人意外的事,该项目在网络上的信息较少。沈阳腾讯、房小二、沈阳365上有少量信息,沈阳房天下更是丁点信息都欠奉。

已经在这个行业经历了10年的老赵很难想象,一个在16年8月就已经取得销许,总建面18万平的项目,在现在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竟然仅有这么一点点的信息释放。好奇之下,老赵查看了该项目的销售公示信息。发现在16年8月取得销许至今,该项目未在不动产交易中心备案任何一次交易,该项目所有可售房源均显示在售!

不得不说,开发商的眼光有时候真的比我们好。从当前沈城楼市的状况来看,再等等,肯定要好过去年。

另一个有较多房源获批销许的项目是沈河区的佳和新城项目的35#、36#、37#楼,总计216套2.12万平。其他两个销许总计还不足1万平的新增房源。

上周的4个销许,除佳和新城位于二环内,其他3个均处于三环外区域。在此老赵提醒诸位置业者,如果可买可不买,看看不妨,等等也不怕,但非买不可的购房者,虽然价格可能相差无几,但是,越晚越远呀。

上周销许汇总明细

审批日期:2017/7/5

销许编号:17244

项目名称:保利紫荆公馆

开发企业:沈阳林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浑南区智慧四街18-19号

住宅建面:5077.42

住宅套数:36

住宅楼号:19#

审批日期:2017/7/6

销许编号:17245

项目名称:佳和新城

开发企业:沈阳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沈河区方家栏路83号

住宅建面:21234.74

住宅套数:216

住宅楼号:35#,36#,37#

审批日期:2017/7/7

销许编号:17246

项目名称:唐轩·美境

开发企业:沈阳唐轩铂金房产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83号

住宅建面:51143.89

住宅套数:678

住宅楼号:5#~9#,22#,23#,27#~31#

审批日期:2017/7/7

销许编号:17247

项目名称:盾安·新一尚品

开发企业:沈阳瑞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皇姑区北四台子村文大路北

住宅建面:3132.33

住宅套数:15

住宅楼号:19#,23#

备注:19#楼8门、23#楼4门不在预售范围内

PS:上述信息来源网络公开信息收集整理,如有错漏欢迎指正。 如无特别说明,文中面积均指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