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沈阳举办"三一战略"行业峰会 推动市场回归常态

房天下  2017-07-14 18:16

[摘要] 近日,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沈阳公司举办的“三一战略”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沈阳召开。来自铭家房产、阿凡提中介、房管家不动产等二十多家当地知名房产经纪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沈阳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现状、困境及行业新的发展生态。

近日,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沈阳公司举办的“三一战略”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沈阳召开。来自铭家房产、阿凡提中介、房管家不动产等二十多家当地知名房产经纪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沈阳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现状、困境及行业新的发展生态。

回顾2017年的沈阳房产市场,自今年2月始,沈阳的房价呈现上涨趋势,针对该市场现状,沈阳政府也及时出台了新的调控政策,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近期的沈阳房屋交易量有所回落。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李和芳解读了当前沈阳房产市场,房地产新政以及面对当前的市场状况下中介公司何去何从等问题。李和芳表示,房天下开放平台作为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优质的房源信息和更为便捷的搜索方式,其房天下帮产品一直与时俱进,不断为房产经纪人提供人性化、独特性、高效率的信息发布渠道,为房产经纪公司提供良好的网络平台。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大区总经理贺志杰深入剖析了经纪行业的发展与挑战。贺志杰表示,中介公司要紧抓以下四个关键词“抓品牌,用产品,提效率,满意度”,以此来促进公司的发展。据他介绍,随着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应用,房天下产品研发团队又推出了基于大数据和AI的人员挂牌产品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一系列的新产品。“作为开放平台,房天下做产品的目的就是要做到房源的真实,提高购房选房效率,把各位房产经纪人跟购房者联系起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

会议特邀嘉宾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老师欧阳雨针对如何打造一家专业的中介公司,分别从企业规模发展、人员、激励、服务品质等方面作了解读。在会议自由提问讨论阶段,参会的各个房产经纪公司代表提出了关于市场环境、公司运营现状、发展方向等问题,欧阳雨逐一给出相关建议,并对将与房天下开放平台合作提出了期望,对促进市场健康成长做出展望。

阿凡提李德美提出小中介是否要通过降低来增加交易量的问题,对此欧阳宇称,“小中介提供的服务品质是不一样的,要善于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服务、专业及态度与客户搭建信任的桥梁,让客户享受的是中介提供的服务及便利。”铭家地产李妍谈到该如何发展门店时,欧阳宇建议:“不盲目扩大门店,要先稳住,制作升级标准后顺势发展,并加强员工凝聚力。”

最后,李和芳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此次峰会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沈阳经纪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一起探讨交流沈阳房地产市场现状与沈阳中介行业的发展之路,希望‘一帮中介’能够一起议事,走上发展正道,推动市场回归常态,使沈阳的地产经纪市场更加规范化与专业化,更好地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大家携手共赢,迈向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