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半年销售额超百亿 沈阳万科持续“加速度”

辽沈晚报  2017-07-18 09:13

[摘要] 7月10日,沈阳万科“半年百亿”第二季度会上,沈阳万科宣布上半年销售额达百亿!而对于沈阳万科而言,这只是2017年全体努力的一个结果,刚刚开始的7月,沈阳万科又有一系列大动作,无需中场休息,万科继续加速度!

7月10日,沈阳万科“半年百亿”第二季度会上,沈阳万科宣布上半年销售额达百亿!而对于沈阳万科而言,这只是2017年全体努力的一个结果,刚刚开始的7月,沈阳万科又有一系列大动作,无需中场休息,万科继续加速度

新项目奠基 沈阳又见万科

7月11日,位于白塔堡地区的信达万科城正式奠基,这也意味着十年后的今天,沈阳又见万科城。据了解,该项目为目前万科实时洋房产品,从装修户型和使用功能上再次升级。最值得一提的是,信达万科城还有两大看点值得关注,一是它将是沈阳采用innoBASE装修标准的楼盘;二是整个项目外立面将采用德系风格,这两点让这个“新万科城”从内涵到颜值都更加地令人期待。

打造沈阳高端医养结合产业园区

仅过1天,沈阳万科又有新举措,7月12日,在皇姑区区委区政府的主导下,沈阳万科怡园医养结合产业园区签约。沈阳万科在沈阳城市级长者照料中心项目正式启动!从这一天起,沈阳万科翻开了养老业务的新篇章,向城市配套服务商及北京区域6+X战略的实现又迈出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万科·时代之光 老街上的时代秀

7月16日,万科时代之光携手国际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胡社光,用一场“不走寻常路”的时装大秀,将整个沈阳的目光聚焦在您每天回家的老街上。此次《老街上 时代新生》时光秀赏,胡社光携带刻着中国时代标记的三个服装系列《钧窑》、《东北大棉袄》和《像芭比娃娃一样生活》惊艳亮相,让来宾切身体会中国元素的演变和时代记忆的新生。万科时代之光用行动演绎着一个时代的新风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