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100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沈阳房地产限售后 哪些人影响最大

楼市100秒2017-08-10 16:31:39

楼市调控已迈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时代”,8月7日,沈阳楼市调控新政正式落地,标志着沈阳也跟随潮流进入“限售时代”。

售楼处到访量未受影响

沈阳新政实施第二天,大部分售楼处并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到访量依旧和往常一样,看来坚挺的楼市面对新政的袭来,依然“镇定自若”。

某楼盘的销售经理说:对于政策的来袭,部分购房者还不知道新政的消息,对于售楼处的来访量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对购房门槛限制并不大。政府的目的很明确,限制投机客户,抑制炒房行为,总体来看,对刚需的影响并不大。

有业内人士分析:限售令不会影响到楼盘访量,因为新房库存在缩减,自住客有刚性需求,炒房团、特别是持有周期短的,会受到抑制,考虑这部分需求的话,部分投资客占比过高的项目到访量会下降。

炒房客或变房东

如今的沈阳房地产市场已经不太可能吸引高成本资金进入,投资客即使现在在沈阳购买新建住宅,可能也要到2022年才可能再上市交易。限售明显打击了投机投资需求,降低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属性,影响了炒房者短期获利的可能性。

那些首付贷,消费贷的投资客;手上多套房,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投资客;可能根本就卖不出去,从打游击战变成长线作战,只要熬不过去,就会直接阵亡。

业内人士分析:投资客这也许会转向位置、交通、配套方面非常齐全的地方购买,因为短时间内不能去买卖,出租就会有很高的租金,这样也是回报。

现在该不该买房

这是一个长久的问题,小编总结下来有以下两点:

一是,短期内楼市政策不会放松。我们都知道目前房价飙升,对于采取的高压态势肯定不会成为常态,待房价有所降温,各类限制政策取消是早晚的事情。回归常态以后,楼市何去何从?是否和从前一样越调越涨?楼市长效机制又何时能够建立?

另一点,现在的楼市如此之火爆,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不适合在当下买房。具体原因不做深究,这里只简单提一句,决定一个城市房地产市场的趋势如何,归根结底是由其区域价值决定。大多数三四线城市都面临着一个问题,人口老龄化、外来人口较少以及年轻人外出务工定居的越来越多。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沈阳的购房热情并没有受到影响,观望的应该是大于下手的。沈阳大部门的库存都是期房,加上下证的时间,至少三年以上才能进行交易。

购房者更关心的房价却依旧变化不大,成交量也要看一周之后数据如何。但是短期投资风险增加,反过来看,对准备长期持有的刚需购房者却是利好。

这轮限售,对沈阳来说,或会影响到二手房的买卖,使得市场上可售的二手房房源减少。虽然房源少了,但保证了市场的稳定发展,对刚需置业者来说也是一种利好,刚需客可以先观望一段时间,无需急着入市。未来真正有需要的购房者才会买房,限售保证了市场的稳定发展,有利于楼市长期平稳发展。

小编温馨提示:不论是你限购还是限售,能让老百姓买的起房,住的起房才是根本。

长按二维码关注,查看文章!

长按二维码,欢迎踊跃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