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100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铭|北京房产中介90%门店无业绩 3个月关店200家 中介走向末路

楼市100秒2017-08-13 19:01:35

日前,据有关数据显示,2017年7月,北京共成交二手住宅7158套。其中,通过中介公司进行房产交易5016套,占总交易套数的70.1%,较6月下降3.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北京市备案中介机构数量持续减少,截至7月30日,中介机构数量为3056家,这个数字相比于4月底的3260家减少204家。其中仅有299家中介机构在7月有二手住宅交易记录,占比仅为9.8%,并呈持续下降态势。

重拳整治房地产中介市场

房产中介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中介市场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是的国家政策的影响导致中介市场的没落?还是中介自己搞乱的市场?2017年政府就出台了多项举措,打击黑中介,规范房产中介市场,对房地产中介乱收费、隐瞒房屋真实情况、发布虚假房源等乱象,住建部发布整顿措施,这是房地产中介面临的史上最严的整顿。各个城市纷纷出台重拳整治房地产市场的新政,中介的道路步履维艰!

知名中介迎来关店潮 链家已关店近90家

4月份对房产中介的最严调控下达后,有消息称包括链家、房天下、我爱我家这类中大型中介企业都陆续关闭了一些环北京楼市的门店。这是对房地产中介市场的一个预警信号,虽然国家出台政策整顿中介机构,但是在老百姓心中,还是害怕再次被中介“坑”。房产中介的未来,我们不可预知。

房产中介现状堪忧

我国的房地产中介服务业从总体上看仍在低水平低层次的质态上运行,具体表现为房地产中介服务企业整体素质不高、数量多、相对规模小、经营边界清晰和极端专业化、经营粗放、经营行为不规范、恶性竞争较严重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由于上述的诸多问题,在很多人想要进行房屋买卖或者租房的时候,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中介才能不被坑,如何识破中介的“重重陷阱”都煞费苦心。稍有不慎就被坑进去几千,甚至几万。现实中被房产中介坑钱的人不在少数,所以,房产中介如果想要继续走的更远,还是要规范经营,不投机取巧,按照国家规定,方能持续下去。

如今的大背景下,你还会通过中介买房吗?

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马云进军房地产租赁市场,未来房屋买卖,租赁都将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对于马云的介入,人们众说纷纭,有赞同的,有反对的。小编看来,这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也是一个趋势。未来,中介的路不太好走。未来,房地产还会发生什么大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