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年交采暖费有变 “暗补”用户需提供单位税号

辽沈晚报   2017-08-17 15:01

[摘要] 今年,沈阳市民在交采暖费时要注意一个细节上的变化,需要回单位报销的用户在缴费时一定要记得提供单位的税号,否则可能造成无法报销,或导致二次跑腿排队。

今年,沈阳市民在交采暖费时要注意一个细节上的变化,需要回单位报销的用户在缴费时一定要记得提供单位的税号,否则可能造成无法报销,或导致二次跑腿排队。

昨日,沈阳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统一要求,自2017年7月1日起,购买方为企业的,索取增值税普通发票时,应向销售方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得作为税收凭证,同时不得作为报销凭证。

通俗点儿解释,就是今年7月份以后,凡是需要所在企业报销采暖费的用户(即仍实行采暖费报销制度的),需向供热单位提供单位相关信息,即用户所在企业的税号(购买方纳税人的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名称(开户银行及账号、开票地址及电话可不提供)。如果用户不提供或提供得不准确,供热企业就无法在发票上进行标注,用户也就无法报销。这将导致用户还得回供热企业更换发票。

为了避免采暖用户二次排队换取采暖发票的情况出现,供热管理部门目前己通知供热企业提前向用户宣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