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浑南区将打造 国内首个“智慧电车”体系

沈阳日报  2017-08-22 08:17

[摘要] 8月20日,记者在浑南区了解到,在浑南区城市治理提升年中,浑南区通过实施“智慧电车”项目,成功引入“互联网+有轨电车”的全新服务模式,打造国内首个“智慧电车”服务体系。

8月20日,记者在浑南区了解到,在浑南区城市治理提升年中,浑南区通过实施“智慧电车”项目,成功引入“互联网+有轨电车”的全新服务模式,打造国内“智慧电车”服务体系。

据了解,“智慧电车”服务体系包括:高品质免费WIFI无线互联网接入环境、“智慧电车”APP软件、支撑服务的软硬件配套资源,以及为公众提供的丰富服务功能和信息内容。“智慧电车”服务体系建成后,乘客可在有轨电车运营线路沿线车站和有轨电车车内,通过使用智能手机,连接高品质免费WIFI,经“智慧电车”APP软件认证通过后,可轻松接入互联网。

“智慧电车”APP软件除了具有快速连接认证上网功能外,还为公众提供了线路查询、站点信息、周边乘车等实时乘车信息查询功能,以及站台、车内WIFI环境下免流量观看的电视直播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