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二届北金廊惠民房交会 于9月1日~2日举行

华商晨报  2017-08-22 11:22

[摘要] 由沈阳市房地产策划协会、惠民房交会组委会、网上房交会组委会、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中心、沈阳四季房交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沈阳市第二届北金廊惠民房交会暨“限价商品房交易大会”,定于9月1日~2日在惠民房交会·沈北分会场盛大举行。

由沈阳市房地产策划协会、惠民房交会组委会、网上房交会组委会、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中心、沈阳四季房交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沈阳市第二届北金廊惠民房交会暨“限价商品房交易大会”,定于9月1日~2日在惠民房交会·沈北分会场盛大举行。

本届“限价商品房交易大会”将组织沈北、于洪、皇姑三个区域的在售商品房楼盘参展。根据沈阳市政府关于“严肃查处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未许先售、捆绑搭售等违法违规行为”文件要求,本次“限价商品房交易大会”将继续实行“开发商让利销售承诺制度”,切实保障购房百姓合法利益。开发商参加房交会销售商品住房的,须承诺“在日常优惠基础上再给予房交会购房人价格优惠”。并与组委会签署《让利销售协议》,由房交会组委会向购房人公示。开发商承诺让利销售的可免费参加本次“限价商品房交易大会”,无需缴纳任何参展费用。同时,组委会在展会现场配置房交会专车,免费接送购房人到访售楼处选房、购房。

限价商品房交易大会”组委会组织沈北、皇姑、于洪区20家惠民楼盘,在活动现场推出房交会限价房源2000套。凡房交会百姓购房卡会员购买惠民楼盘商品住房的,均享受房交会三项补贴优惠。“价格补贴”:房交会会员在享受售楼处日常优惠基础上,按购房面积不同,再享交1万元抵2万元或交2万元抵4万元购房款的优惠。“契税补贴”,房交会会员购房享受“契税补贴”优惠,标准为: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家装补贴”,房交会会员在惠民家装服务中心装修的,可享受每平方米50元的家装补贴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