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阳地铁十号线长中区间 双线隧道顺利贯通

辽宁日报  2017-09-14 02:0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丁冬报道9月13日,记者在沈阳地铁十号线长江街站施工现场看到,十号线长江街站至中医药大学站区间盾构机成功破桩而出,这意味着长中区间双线隧道顺利贯通。

9月13日,记者在沈阳地铁十号线长江街站施工现场看到,十号线长江街站至中医药大学站区间盾构机成功破而出,这意味着长中区间双线隧道顺利贯通。

长中区间属于地铁十号线7标工程,该工程包括一站一区间,即长江街站和长江街站至中医药大学站区间。

目前,全长1029.175米(单线长)的长中区间隧道已经贯通。

同时,长江街站也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该站属于十号线中间站,位于崇山中路与长江街交叉路口北侧,沿崇山中路呈东西向布置。车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D出入口预留)、2组风亭、1个无障碍出入口及1个安全疏散出入口,总建筑面积为10623.93平方米。

出入口具体位置为:A 口设置在辽宁歌舞团院内空地上,沿崇山中路北侧布置;B口设置在公园内,沿崇山中路北侧布置;C 口因车站南侧建筑物距离崇山中路较近,出入口设置条件较差,C 出入口横跨长江街两侧,东侧为 C1出入口,沿长江街东侧布置; 西侧为 C2出入口,沿崇山中路南侧布置。

沈阳地铁十号线工程(丁香公园至张沙布段)北起丁香公园站,南至张沙布站,全长27.21公里,设站21座,计划2018年四季度通车试运营。目前累计完成18座车站和15个区间主体结构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