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沈阳市新房涨幅回落 环比上涨0.5%

辽沈晚报  2017-09-19 01:13

[摘要] 8月份,沈阳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5%,涨幅回落或与沈阳8月7日出台的房产限售新政有关。

8月份,沈阳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5%,涨幅回落或与沈阳8月7日出台的房产限售新政有关。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8月份环比上涨0.5%,环比涨幅较7月份下降0.3%个百分点,较6月份下降1.1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沈阳住房销量和价格一直上升。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起,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出现环比0.6%的上涨,较1月份上涨0.5个百分点。此后的3月、4月、5月、6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2%、1.8%、1.9%、1.6%,7月份环比上涨0.8%。

今年8月7日,沈阳发布限售新政,对市场交易、土地供应、等各个方面提出要求,以“稳定住房价格预期”。部分区域居民购二套及以上商品房5年内禁售,同时实行一房一价制度,6个月内不得调整申报价格。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黄闯认为,限售是打击炒房的利器,沈阳没有在限购等传统调控措施方面发力,而把调控的重点放在限售上,对市场导向将起到正确的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