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100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发商公开要求客户全款买房 买房真是越来越难了

楼市100秒2017-11-17 20:22:39

“全款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别以为这只是一句顺口溜,在现实生活中全款买房已经逐渐的成为了一种主流的支付方式。想想几年前,如果身边有朋友买房用的是全款支付,那叫一个牛逼!因为一套房子少说也有几十万了,这属实不是一个小数目。但在2017年的今天,由于政策的调控,贷款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全款买房的支付方式占比也在逐渐的攀升。

这几天,小编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上海徐汇滨江某楼盘公开要求客户全款购房。虽然开发商这样做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就目前的楼市现状来说,由于供应量的减少,也让很多想买房的人陷入了无房可买的状态。无独有偶,南京某楼盘在开盘当天744套房子就被1986人买光了。扬州也宣布正式进入全款买房时代,由于政策的调控,市场供应量的不足,“一房难求”、“狼多肉少”的现实版正在楼市上演。

开发商要求客户全款买房,对刚需购房者来说,如果无法贷款买房,需要付全款买房的话,无疑是不现实的。据统计,有超过70%的购房者买房都是贷款的。如果要求全款支付的话,那么整个楼市的交易量必将呈现直线下滑。所以说,全款买房只能是买房支付方式的其中之一,而不是,才是平衡楼市发展的方式。

众所周知,2017年政府对楼市的调控从来没有放松过,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四位一体的严控下,房贷利率的不断上浮,贷款额度的不断缩减,很多人都为此失去了买房的资格,炒房客见形势不妙,也纷纷撤离了火热的楼市。纵观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由于新房预售证的审批时间延长,入市的项目普遍减少,供应量的缺乏,导致了楼市的供需不平衡,进而成交量持续的走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也正在遭受着楼市前所未有的“冷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