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阳7011户无房家庭 摇号配租5919套公租房

辽沈晚报   2017-11-24 08:13

[摘要] 昨日,沈阳市第九批公租房进行摇号配租,本次配租房源来自望花丽景、惠生新城、西雅美苑3个项目,共5919套。配租对象范围涵盖了2012-2017年申请合格的无房家庭7011户。

昨日,沈阳市第九批公租房进行摇号配租,本次配租房源来自望花丽景、惠生新城、西雅美苑3个项目,共5919套。配租对象范围涵盖了2012-2017年申请合格的无房家庭7011户。

沈阳市第九批公租房配租房源达5919套,其中单室房源5765套,双室房源154套。来自于望花丽景、惠生新城、西雅美苑3个项目,分布在大东、沈北、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不同区域,但均为高层建筑,其中惠生新城项目配备有双室房源。

摇号现场,在确定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与房源的具体房间号后,通过电脑摇号进行“一对一”配租,直接将每个申请家庭配租到具体房间。按照规定,保障人口1-2人的配租单室,保障人口3人及以上的配租双室。家庭两口人为父女或母子的可配租双室房源。

租金标准方面,望花丽景公租房基础租金为每月每套320元。以顶层和底层为基准租金,其余楼层均加20元,东、西、东北、西北朝向每套在所属租金标准上再减20元。而惠生新城、西雅美苑公租房租金标准则以发改委相关文件规定为准。

住房保障部门表示,参与本次摇号配租的家庭共计7011户,涵盖了2012-2017年申请合格的无房家庭

本次公租房配租方案显示,望花丽景项目可提供3063套单室房源,但申请家庭较多,共计4155户,将分两批进行摇号。其中照顾了多年未成功配租的家庭,2012年-2015年申请家庭1593户参加1593套房源的配租,而2016年申请家庭2562户将参与1470套房源争夺。但惠生新城、西雅美苑两个项目的房源与申请家庭数量完全匹配,配租率达100%。

对于没有成功配租的家庭,配租顺序号向下顺延,作为候补配租家庭,如有被放弃房源,将提供给候补家庭。沈阳市住房保障部门表示,配租成功家庭在实际入住前,如发现有房产、工商、车辆等情况,将取消配租入住资格。无特殊原因放弃本次所配租房源的申请家庭,两年内不能参加公租房实物房源的分配。上述项目预计半年内可以入住,具体入住时间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