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100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发商被逼“急眼” 广州售楼处现楼市怪象!白天关门晚上迎客!

楼市100秒2017-11-22 19:12:48

俗话说的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地产圈自然有地产圈的规矩。可是今天我看到这则新闻却是地产圈的一个怪象,售楼处本应该是白天开门,而这个城市的售楼处却在晚上开门,白天关门。而且,有客户要看房的时候,执意要求客户晚上来看。这背后又有哪些不可告人的真相呢?

售楼处白天大门紧闭

2017年对房地产市场发展来说是特别不寻常的一年,一二线城市成交量频频降温,房价也有了明显的回落,伴随着寒冬将至,楼市也步入了“冰冻期”。至于为什么会出现上述的情况,主要原因是政府发布的对楼市进行全方位的大检查造成的。据了解,广州的房价在政策的调控下已经出现了全线下跌,除新房价格连续第三个月环比下跌之外,二手房也首次出现了环比价格下跌,2017年10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量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广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3%。房价跌幅也是位居一线城市之首。11月广州新房住宅成交量也是创年内新低,截止到目前成交量仅有2658套,均价16372元/㎡,基本上每周周成交量不超过千套,楼市的降温幅度还是很大的。

“房主不炒”是政府对楼市的基本定调,也是政府对楼市调控的主要目的。多个城市发布“四限”政策,对高房价进一步抑制,对楼市进一步加码调控,房地产市场彻底进入了“冷冬”。开发商也纷纷出现了悲观的情绪,巨头企业已带头开始降价,往年金九银十火爆的场面,今后也难再现了。开发商们前要背负业绩的压力,后要面对政府对房产的各项检查,往年的“繁荣昌盛”,如今也只能化作“过往云烟”。归根结底,政府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房价回归到平稳,刚需有房可住。

这样看来,广州某售楼处白天关门,晚上迎客的现象也不足为奇了。在楼市极近“冰冻”的时候,各地开发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贷款拿地、低价买房等等,为的就是吸引购房者,为的就是提升业绩。2017年还有一个月就接近尾声了。2018年对楼市来说更是步履维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