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AI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婴儿、孕妇多久可入住新装修房子?除甲醛有哪些妙招?

沈阳AI家2017-12-25 06:52:00

点击上方蓝字“沈阳AI楼市”关注我们

今年买了新房子,抓紧时间装修,过年的时候在新房子中吃年夜饭、看春晚,别有一番滋味!

等等!先别急!房子里甲醛都除干净了吗?

1有害气体来自何处?

新房在装修时,用到的装修材质比如油漆、涂料、木板、胶合板等。它们中含有不同程度的氨气、甲醛、乙烯、苯、甲醇等有害气体。虽然搁置一段时间之后,有部分气体散发到室外,鼻子闻不到明显的刺激气味,但其实,有毒物质依然残留,对人体伤害极大。

2新装修的房子,婴儿和孕妇多久后可以入住?

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果通风做得好的话,至少也要2-3个月。

对于孕妇来说,越晚越好。前三个月是宝宝最不稳定的时候,有毒污染物质对大人小孩的身体都不好,在半年以后。

对于婴儿来说,半年以后入住比较适宜。

装修时一定要注意装修材料的选择,多放一些绿色植物,买一台空气净化器。

来源于网络

3新房除甲醛5大招!

① 开窗通风

看似简单,但其实至关重要。开窗通风同时将橱柜门及抽屉打开,但要注意,刮风下雨时要记得关窗。为了提高通风效果也可以考虑在房间内放一个落地扇,通过摇头模式来加速室内空气对流。

②放置活性炭

活性炭对于角落及密蔽地方残留的甲醛很有效果。通常炭包建议用量为20平米左右的房间15~20包(50g/包),抽屉、柜子根据大小放置1~2包即可。

③种植盆栽

甲醛的残留时间很长,一般为3~5年,购买一些吊兰、芦荟等植物,不但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长时间有效去除甲醛。吊兰通常一个房间放置1~2盆即可,但是不建议放在卧室里。

④红茶去甲醛

将300克红茶放入盆中,然后用开水冲泡红茶,再将红茶盆置于房间内,并开窗通风,连续一周,可以基本去除甲醛及异味。

⑤煤灰去甲醛

取3-5个烧过的煤球或400克煤灰,装在塑料袋中,再用盆放在房间内。一周后,可基本去除甲醛及异味。

来源于网络

新房装修后的有害气体损害人体健康,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白血病等,尤其对于孕妇和儿童,抵抗力差,更容易引发疾病。为了家人的健康,装修后,千万不要着急入住,除甲醛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微信公众号搜索“沈阳AI楼市”,即可关注。

❤沈阳AI楼市

▶丁香湖学区维权明年5月公布最终结果!解决方案大猜想!

▶爆发!刚需区地价5900!沈阳明年房价真的会降吗?

▶都叫“省实验”哪一个才是真正名校?一字之差谬以千里!

▶上周沈阳成交31万平超全年均值!浑南某盘首开即销124套!

▶沈阳二环南移至浑南大道!哪些楼盘将受益?

▶华润维权事件进展!二手房小学落户需满6年?

▶长白交通主力-地铁4号线来啦!同一地铁站竟相差6900!

▶万科等138家房企开发资质被注销?究竟是怎么回事?

▶惊爆!浑南房价同比上涨44.48% 11月沈阳房价8372元

▶和平、皇姑、沈河热门报价!6491元/m²!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