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方房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号外】关于2018沈城楼市,你不可不听的专家解答会!

北方房产 2018-01-15 14:52:32



经历了2017年的一路高歌猛进,

沈阳房地产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

面对调控政策以及银行信贷收紧的压力,

2018年沈阳楼市走向将何去何从?

随着沈阳高楼板价地块频出,

容积率平稳走低,

面对以改善型产品为主导的楼市,

百姓购房究竟该如何选择?


如果您正处于置业迷茫期,

不妨1月20日

到旭辉雍禾府

一明现场解答会将震撼来袭! 

直击楼市热点,预测2018楼市动态

面对面解决您的购房难题!

北方房产节目主持人一明


中情西韵——旭辉.雍禾府质变人居新生活

        旭辉雍禾府的出现,彻底解决了城市高净值人群对豪宅的渴求。 雍禾府奉址国储粮库福脉,藏风纳水,结合一环城心的区位价值加冕,繁华与静谧相得益彰,墅居离尘不离城,为沈阳打造了一座北中国现代豪宅样本。同时,旭辉坚守打造人居本质、构建生活本真的初心。不懈执着人居理想生活,让未来可期,让幸福可待。

      目前,旭辉雍禾府在售洋房,面积约135平、150平四居室,预计2019年9月交房。 高层建筑面积约110平、125平、150平;在售别墅建筑面积约170-260平米,恭迎各位品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