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晋级装饰总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吊顶装修材料 卫生间吊顶有哪些材料

晋级装饰总店 2018-01-18 16:47:46

timg.jpg

吊顶是很多人家装修都会做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卫生间吊顶。卫生间就是厕所、洗手间、浴池的合称。对于卫生间的装修,也是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卫生间装修中吊顶是个必不可少的“装备”,一是可以让卫生间变得更美观,二是具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但是卫生间吊顶种类很多。卫生间吊顶材料有哪些?楼主来扫盲了,帮助一下家装小白。

timg (1).jpg

卫生间吊顶装修材料之石膏板:

     这种吊顶的外观比较美观,适合任何风格的装修,造型也很多样。但不适合直接暴露在潮湿的环境中或直接浸泡在水中,也不适合使用在有蒸熏功能的浴室里。

卫生间吊顶装修材料之PVC吊顶:

    以PVC为原料,经过加工后具有重量轻、安装简便、防水防潮、防蛀虫等优点。它的表面花色图案变化多,且具有耐污染,易于清洗等优良性能。另外,这种材料的成本较低,适合作为卫浴间、厨房以及阳台等空间的吊顶材料。

卫生间吊顶装修材料之桑拿板:

    是一种专用于桑拿房的原木板材,容易安装,一般都经过脱脂处理,具有耐高温、不易变形、健康环保等特点,即使长期浸泡在水中也不会腐烂。用于卫浴间时,用在表面涂刷一层油漆。

卫生间吊顶装修材料之铝扣板:

    具有阻燃、防腐蚀、防潮等优点,而且拆装方便。如果要调换或者清洁,可用吸盘或专用拆板器将其取下来。铝扣板板面平整,棱线分明,整体效果大气高雅。现在铝扣板的花色款式很丰富,装饰效果非常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