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AI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筋”“筋”乐道,人工智能天团大咖要来!

沈阳AI家2018-01-19 19:40:29
1月19日中国人工智能界高度关注的2018AI营销高峰论坛暨科大讯飞&筋斗云战略入股签约仪式将在合肥启幕。

人工智能正在深度与垂直行业结合,哪些行业将会被彻底改变?2018年将迎来全民AI热,面对人工智能越来越大的风口,AI应用从哪些场景突破?人工智能如何帮助垂直行业特别是行业营销领域,实现降费增效?新零售的趋势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怎么结合?筋斗云AI营销高峰论坛将一一为您解答!

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四位重量级大咖名单出炉!究竟都是些何方神圣?请各位一一看来。

1

于继栋

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执行总裁。199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后进入科大讯飞工作至今。长期从事语音核心技术开发、管理工作,全面负责“讯飞开放平台”研发、应用、推广等工作。

2

曹旭波

汉理资本董事、A轮学堂执行院长。曾就职于ICBC公司部投行部,财经创投栏目特邀嘉宾,曾参与主导并投资银信科技、陛通半导体、激想体育、西米通储等。

3

顾东晓

筋斗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实验室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南京大学博士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访问学者。先后参与完成国家863项目1项、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其他省部级项目10余项。

4

王洋

融创中国合肥公司营销总监。资深地产营销操盘手,操作多个一线城市明星项目。

有没有震撼到?更多大咖陆续揭晓,请继续关注哦!

筋斗云AI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