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沈阳AI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沈阳房价top20! 究竟谁体内含“豪宅DNA”?

沈阳AI家 2018-01-31 02:08:56

点击上方蓝字“沈阳AI楼市”关注我们

我们通常愿意以“富人区”来形容一个区域或者一个板块,其背后隐藏的含义无非就是高房价。

而高就意味着“豪”吗?

未必!

究竟谁体内真正含有“豪宅DNA”?一起来验验!

看点

01

where is it?

数据来源安居客报价 以实际售价为准

top20楼盘 区域占比

从价格来看,2万+的产品共8盘(包含别墅壹号官邸),另外12盘均在15000元/m²以上。

从区域来看,沈阳新房房价前20楼盘中,和平区与沈河区各6盘;铁西区4盘;皇姑区与浑南区各2盘。多数楼盘位居一环内核心区域,不得不又拿出房地产老生常谈的两个字“地段”!

由此可见,沈阳富人区大体上应该还是和平区、沈河区。

看点

02

贵是否有贵的道理?

选几个典型的楼盘简单分析一下,所谓“豪宅”究竟贵在哪?

1、雅颂大苑

有人说,这房子的地段真是“无敌”了!沈河区一环内,临近地铁2号线工业展览馆站、青年公园站。又有名校——第七中学,医院——陆军总院。

产品为45、47层的超高层,均为大户型,而的110平为纯南向,这点在户型设计中属实不常见。相比之下,同一个开发商的雅颂居便有了优势。

关键词:繁华地段、地铁沿线、名校旁

2、沈阳星河湾

“高档小区”据说是星河湾的代名词。以北京星河湾最为有名,业主非富即贵。沈阳星河湾从精装品质到园林建筑,从120米超大楼间距再到2000㎡的露天泳湖,确实给沈阳人呈现出了不一样的住宅标准。

然而,2014年入市之时,正赶上沈阳楼市不景气,使得如此高大上的住宅,并未迅速走红,反而有些落寞,2015年价格时12500元/平。

一期245-690㎡的建筑面积,让非土豪级望而却步。据说二期产品会小一些,190-400㎡产品,预计2018年5、6月份推出。

关键词:高档、品质、注重细节

3、九洲御府

“园区跟公园似的”这是来自一位网友的点评。确实,一个环境怡人的园区确实能给人无限好感。项目隶属和平区,临近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园区内水系环绕,双层洋房,赠送超大庭院。

关键词:低密宜居、地铁沿线、万科物业

4、万科金地中山公园

万科和金地这对“CP”,共同完成了一个作品“中山公园”。然而的亮点无非就是学区。虽然说房源基本售罄状态,但我还是想说两句。

项目一入市的定位就非常明确,以小户型为主,就是在名校打造的,宜居与否已经不重要了。仅1栋46层的超高层,共1358户。相对于和平其他老旧小区的天价,万科+新房就有足够大的吸引力了!

关键词:核心地段、成熟配套、名校旁(南京一校、南昌中学)

5、万科圣丰翡翠之光

一入市便频登各大销量榜单,铁西一环保工街地铁口算是得天独厚的一块地,幸运的是遇到的又是万科,圣丰翡翠之光就这样带着光环入市了,因开盘当天销量甚好,并被冠以“日光盘”的称号。产品为高端翡翠系,未来家户型。

关键词:繁华地段、地铁沿线、万科物业

END

编者按!

地段、品牌、学区、配套......任何一项都可能成为高房价的催化剂。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借用当下流行的“佛系”思想:买不起的时候,我就看看!

❤沈阳AI楼市

▶账单来了!沈阳2017各区楼盘10 销冠是谁?

▶选择困难!单价6000-8000元 在沈阳能买哪里?

▶重磅!建行贷款利率1月25日再上调!每月多还......

▶敲定!沈阳地铁2、9、10号线通车时间终于揭晓!

▶预测!2018浑南值得期待新盘!你猜对几个?

▶维权伤不起!沈阳学区政策深刻解读!

▶防忽悠!2018购房10大潜规则!都是经验之谈!

▶扎心了!3了解沈阳地价 2018买房必看!

▶重磅!2018沈阳买房契税新政解读!享补贴吗?

▶扎心!沈阳1月房价涨跌榜!2018房价能跌吗?

微信公众号搜索“沈阳AI楼市”,即可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