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沈阳AI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猛料!2018沈阳房价走势!答案很清晰......

沈阳AI家 2018-02-24 01:55:00

点击上方蓝字“沈阳AI楼市”关注我们

新年伊始,大家最关注的一个问题便是:

2018年,沈阳房价还能不能涨?

回顾2017,沈阳楼市先是去库存成绩明显,后是地价飙升,可谓是“风声水起”的一年......

那么,今年,沈阳房价如何走势?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


01

土拍

2017年,沈阳“地王”、高地价频现,对市场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土地成本是房价不可忽视的一点!

从几次特别的土拍可以看出,沈阳地价已彻底告别2000元时代,比如于洪的5900,浑南的6500......

再比如沈河的12900,皇姑的11900,铁西的7600......

如此的地价,带给我们的冲击似乎比房价还猛烈!

从去年开发商拿地来看,华润势头较猛,其次为金地,而万科、龙湖等地产大佬,后续储备项目并不多,预计今年拿地的欲望应该是比较迫切的!


02

板块

2017年,沈阳出现了很多逆袭的板块,比如浑南全运板块、东湖板块;比如于洪新城......

这些原本适合刚需入手的板块,仿佛在一夜之间,地价、房价大幅飙升!已渐渐成为沈阳次成熟区域!

浑南依靠高定位的城市规划,发展速度是惊人的!

于洪新城仰仗独特的地理位置,逆袭速度也是叹为观止的!

城市要发展,老城区人口饱和,再加上政策倾向,势必会激起更多新星区域的爆发!这就是城市的发展规律!


03

房价

每一宗地块入市,关注者除了购房者,还有临近项目。你的面粉价已远高于我的面包价,我的面包不得涨涨么?

完全有点水涨船高的意思!

而其实,地价和房价,无非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逻辑!谁成就了谁,很难说清!

那么,那些高地价区域的临近盘,如今什么价?

一、浑南全运板块地价and房价

数据来源:安居客,以实际售价为准

二、浑南东湖板块地价and房价

数据来源:安居客,以实际售价为准

三、于洪新城地价and房价

数据来源:安居客,以实际售价为准

最近,找了很多地价与房价的换算公式,貌似都没有太明确的答案!

地价是透明的,但房屋的其他成本考究很难。

抛开是否有价无市,我们只要明确一条,开发商不会赔本卖房,那么对于房价预测就有些眉目了!


04

预测

2017年,沈阳土地市场不断突破我们的想象!

2018年,如果没有外力的影响,沈阳房价走势应该就比较清晰了!

①、上半年,整体房价预计将超1万,目前成交价约9千元。

②、下半年,还要看政策以及市场需求来判断。

③、刚需盘大约在6000-9000元/㎡左右,改善盘在10000-30000元/㎡之间。

④、5字头的房价可能会越来越少了!

作为购房者,不炒房,但买房却要兼顾自住和保值!及时了解决定房价的因素,掌握政策,才能在买房这条路更好的走下去......

❤沈阳AI楼市

▶2018在沈阳买房的10大理由 哪一条扎心了?

▶涨跌榜!2月沈阳房价出炉! 2018走势如何?

▶巨震!地价暴跌80%! 沈阳会是下一个吗?

▶触目惊心!地价11900 如何相信沈阳房价能降?

▶发酵!1w+高地价后 质疑声四起......

▶惊了!10225套!沈阳1月淡季热销盘都有谁?

▶爆击!2018沈阳置业 价格洼地在哪里?

▶慎买!这8类房子贷款会被拒!

▶深剖!2018改善年 洋房终于找到TA!

▶沈阳房价top20! 究竟谁体内含“豪宅DNA”?

微信公众号搜索“沈阳AI楼市”,即可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