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驾照销分新规下月施行

沈阳晚报  2018-02-25 07:49

[摘要] “买分”那一套行不通了驾照销分新规下月施行适用情况看分明:从3月1日开始,通过自助机、手机APP、网站等便民渠道处理非本人车辆的交通违法,必须先实名注册并绑定对应车辆,然后才能处理。办理流程多留心:非本车驾驶人通过便民渠道处理该车的电子眼记分时,必须提前至全市各交警分局、大队等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面签,或者通过“交管12123”APP绑定该机动车,完成后才能处理自面签绑定日起以后的电子眼记分。

“买分”那一套行不通了

驾照销分新规下月施行

适用情况

看分明:

从3月1日开始,通过自助机、手机APP、网站等便民渠道处理非本人车辆的交通违法,必须先实名注册并绑定对应车辆,然后才能处理。

办理流程

多留心:

非本车驾驶人通过便民渠道处理该车的电子眼记分时,必须提前至全市各交警分局、大队等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面签,或者通过“交管12123”APP绑定该机动车,完成后才能处理自面签绑定日起以后的电子眼记分。

面签时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及机动车驾驶证原件,绑定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及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绑定数量

有限制:

一个人只能同时绑定3辆其他人的车辆;一辆车也只能同时绑定3个其他人的驾驶证;一个人历史累计绑定其他人的车不能超过5辆。如此说来,加上车主本人,一辆车可获得4个驾驶证销分。

销分时间

有讲究:

3月1日前,如果要处理他人车辆的电子眼记分,可以直接在便民渠道进行处理。

3月1日后,需要先进行面签并绑定该车后才能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