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重点推进176个亿元项目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沈阳晚报   2018-02-28 08:50

[摘要] 2018蓝图今年,铁西区要在统筹推进全区已有286个项目的基础上,重点推进176个亿元以上项目。以中德园为核心,全面聚焦沈阳建设先进装备智能制造中心的宏伟目标,全力建设制造强区。14个重点服务业项目开工18个项目续建今年铁西城区将有华润万象府、保利云禧商住、万科薄板厂商住等14个重点服务业项目新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49万平方米,总投资105亿元。今年将对96条背街小巷综合整治今年春节,铁西区房产局的工作人员放弃节日休息,最终确定了对96条背街小巷的建筑外墙及台阶散水进行维修维护。

2018蓝图

今年,铁西区要在统筹推进全区已有286个项目的基础上,重点推进176个亿元以上项目。以中德园为核心,全面聚焦沈阳建设先进装备智能制造中心的宏伟目标,全力建设制造强区。

坚决打好打赢“三城联创”攻坚战。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棚户区改造、黑臭水体治理、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等重点工程。

加快区内主干路网、背街小巷等基础设施的同步提升,整治细河、卫工河等黑臭水体,打造生态宜居家园。推动主干路网、背街小巷以及盲道和慢步道等同步提升,推进沈辽路、卫工街等快速路建设。

新春行动

中德园拟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超20个

今年,中德园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以“两化融合”为主线,加快“一个平台、五大体系”建设。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0个以上。

此外,区内的中法生态城将加快万华城、展览展示中心等项目建设,金谷产业区依托2025创新大厦等载体,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

14个重点服务业项目开工18个项目续建

今年铁西城区将有华润万象府、保利云禧商住、万科薄板厂商住等14个重点服务业项目新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49万平方米,总投资105亿元。续建项目有万科翡翠之光等重点项目18个。预计将有金辉优步大道等21个项目顺利竣工运营。

7个老旧小区将改造预计投入7470万元

今年铁西区将以“三城联创”为契机,民生工程为主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区选定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质工作,共涉及34栋居民楼,146个单元、居民3026户,建筑面积16.52万平方米,预计投入资金7470万元。其中教师小区、广业小区、宏业小区为2018年铁西区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样板小区。

今年将对96条背街小巷综合整治

今年春节,铁西区房产局的工作人员放弃节日休息,最终确定了对96条背街小巷的建筑外墙及台阶散水进行维修维护。

铁西区今年将不断提升城市的承载力和舒适感,主干路网、背街小巷以及盲道和漫步道等将同步提升。重点进行背街小巷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王晓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