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100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政府又发话了!这六句话决定了2018年楼市的走向!影响每一个中国公民!

楼市100秒2018-03-13 19:19:14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经济的发展,直接影响到楼市的发展走向。政府的每一次发声,也将对楼市产生不小的影响。2017年,政府对楼市密集地调控,力度可谓是空前的。而2018年楼市的发展又将是如何的呢?日前,重大会议正在召开,政府对楼市的发展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一共七句话,字字珠玑,句句箴言。

一、银行是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主战场,重点工作之一是要稳定杠杆率,企业、政府和居民家庭部门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居民家庭个人借钱消费、买房或者投资的增长速度特别之快,需要警惕。

二、城里人到农村买宅基地,是不允许的。如果城里人买了宅基地,在上面盖别墅或者搞私人会所,就更不允许。

三、政府会监督商业银行严格落实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对住房贷款执行差别化的定价,积极支持居民特别是新市民购买住房的合理需求。

四、人口的流入城镇,很多农村都出现了闲置的农房,如果任其破败,确实是很大的浪费,如果能把闲置的农房利用好,既可以给农民增加收入,又能给创业人员提供场所。

五、合理设计房地产税制度,使之更加合理公平,既能起到筹集财政收入的作用,又能有调节收入分配、促进社会公平的积极效应。

六、我国的债务主要包括政府部门债务、居民部门债务、企业部门债务。居民债务方面,要通过控制房地产泡沫来防范过快增长,建立新的住房制度和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

综上所述,政府的每一次发声,其实对楼市的影响也是最为深远的。2018年楼市发展目标依然是本着房住不炒的原则,让更多的人有房可住,有屋可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