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沈阳AI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0城房价涨跌出炉!沈阳新房同比增长12% 排名......

沈阳AI家 2018-03-20 16:36:37


2月房价走势如何?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2月房价数据,一起来解读一下。

看点一15个热点城市12个环比下降

来源:国家统计局

2月,15个热点城市中,12个城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0.6%↓之间,另三个城市:天津微涨0.1%↑,郑州,成都持平。

同比去年同期,包括北京、上海、南京等9个城市,均呈现下降趋势,降幅在0.3%-2.5%↓之间,其中降幅为深圳2.5%↓

1月,15个热点城市中,11个城市环比下降,而2月增至12个城市。因城施策,热点城市房价调控效果明显。

看点二沈阳新房同比涨幅12.1%↑ 

来源:国家统计局

环比显示:70城中,44个城市价格上涨,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太原、长春等10个城市持平;而北上广深等16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均呈下降趋势。

涨幅超过1.0%的有五个城市,包括南充1.7%↑,乌鲁木齐1.3%↑,大连、徐州、三亚1.0%↑沈阳、重庆等城市微涨0.3%↑

同比显示:仅9个城市房价下降,2个城市持平,成都和泉州。仍有59个城市呈上涨趋势,涨幅在0.6-12.2%之间。其中北海房价上浮12.2%↑沈阳房价上浮12.1%↑,领涨。

看点三70城二手房涨跌情况

来源:国家统计局

二手房方面,环比上涨的有49个,涨幅在0.1%-1.3%之间;下降的有15个,降幅在0.1%-0.6%之间;持平的有6个。

涨幅的为深圳1.3%↑,降幅的为厦门0.6%↓沈阳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7.3%↑

看点四编者按!

从以上数据,我们发现:2月深圳新房环比降幅,为0.6%↓,而二手房上浮1.3%↑,领涨!

看一个城市的市场是否健康,二手房很关键,一般来说,二手房越活跃,说明泡沫也越小。所以,热点城市始终是热点城市!

如果一个城市出现新房疯涨,二手房卖不掉!可能便是楼市的危险信号!

那么拿沈阳为例,新房、二手房均呈现上涨趋势,且基本同步。所以,就目前来看,沈阳楼市还算是稳定的,还有一定的想象空间!

北京3.17新政实施已满一年,从北京量价齐跌的情况来看,调控基本实现了降温。这说明,只要政策严密,并严格执行,让房价回归理性,就不会只是一个口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